陳冠希著拖鞋睇戲再次被捕獲 網民:似72歲!

流行娛樂

廣告

於攝影界聞名的「行走教科書」陳冠希(Edison)現年41歲,自2017年與秦舒培結婚生女後退隱娛樂圈多年,長居加拿大溫哥華。近排就回港宣傳自家品牌,成日被唔少粉絲野生捕獲的陳冠希都大方合照,早前溫哥華燒味捕獲照就惹來唔少熱議,指Edison個樣好似歷盡滄桑。而今次再有粉絲睇戲時捕獲Edison,0打扮同粉絲合照,再次令網民嘩然!
陳冠希 阿凡達 陳冠希 Edison對合照的要求來者不拒,獲網民大讚非常親民又大方。
Edison對合照的要求來者不拒,獲網民大讚非常親民又大方。(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陳冠希女被指已72歲

日前有女網民睇戲時成功捕獲陳冠希Edison,並上傳合照到小紅書指「和陳冠希一起看阿凡達,我也覺得我這就是天才,只有我一個認出來了帶著口罩和帽子的陳冠希」,大讚Edison真人超有魅力。呢張合照引起唔少網民熱議,因為街坊look的Edison似乎0打扮,只穿著拖鞋,驚呼Edison「好顯老!」「似72歲」「老了好多」「比我爸還老啊」「老過佢70歲老竇陳澤民」

陳冠希 阿凡達 女網民睇戲時成功捕獲陳冠希Edison
女網民睇戲時成功捕獲陳冠希Edison(圖片來源:小紅書@胡錦鯉在hk)
陳冠希 阿凡達 陳冠希家姐陳見飛早前上傳幫陳冠希爸爸,70歲老竇陳澤民生日照片
陳冠希家姐陳見飛早前上傳幫陳冠希爸爸,70歲老竇陳澤民生日照片(圖片來源:ig@tricia811)
陳冠希 阿凡達 陳冠希家姐陳見飛早前上傳幫陳冠希爸爸,70歲老竇陳澤民生日照片
陳冠希家姐陳見飛早前上傳幫陳冠希爸爸,70歲老竇陳澤民生日照片(圖片來源:ig@tricia811)

全盛時期Edison:

陳冠希 阿凡達 陳冠希 處於巔峰狀態時的Edison靚樣冇得輸!
處於巔峰狀態時的Edison靚樣冇得輸!(圖片來源:《頭文字D》截圖)
陳冠希 阿凡達 魏浚笙 ISWIM 網友指在陳冠希《頭文字D》時的形象,是他的顏值顛峰。
當年Edison曾經迷倒萬千粉絲。(圖片來源:《頭文字D》截圖)

關鍵詞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tricia811、小紅書截圖、《頭文字D》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