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自拍被網民狂改圖 加料各界「名人同框」

流行娛樂

廣告

陳冠希(Edison)近月飛越半個地球,先返香港捧老友的藝術展場,之後踏足過日本、回溫哥華,日前再返回香港,下月就迎接42歲生日的他,其自家品牌Clot創立多年,每年均與不同單位合作有新collections,而今期Edison則勁推Clot的2022 Fall Winter系列,於中環搞了個發布會,整咗一張佈景版,親身自拍示範,結果被網民瘋狂改圖,整個各界「名人」大合照!
陳冠希, 193 陳冠希
好有潛力wor !(圖片來源:IG@edisonchen)

各界「名人」參與盡顯網民創意

網民對於呢張圖反應踴躍,陳冠希旁邊的座位隨即有好多人「坐低」,唔單止阿儀同威威,葉太及麥當勞叔叔都有「捧場」。

陳冠希 仲有余文樂。
仲有余文樂。(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網民話「港大第一美女」點都唔少得到
網民話「港大第一美女」點都唔少得到(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阿儀個神情好夾
阿儀個神情好夾(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威威反彈係咪可以靠呢鋪
威威反彈係咪可以靠呢鋪(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麥當勞叔叔好夾呀!
麥當勞叔叔好夾呀!(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呢件事引人遐想
呢件事引人遐想(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清水健,行家你識嘢
清水健,行家你識嘢(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似乎都一樣咁把砲
似乎都一樣咁把砲(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貓貓搶鏡絕無問題啦
貓貓搶鏡絕無問題啦(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企埋少少啦東方昇
企埋少少啦東方昇(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小豬羅志祥。
小豬羅志祥。(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陳冠希 分身術呢張概念又係好
分身術呢張概念又係好(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

圈中潮人出席撐陳冠希

不少圈中人受到陳冠希的邀請後都有出席中環置地廣場的活動,包括「193」郭嘉駿、莊正等,而同屬潮流界代表的Tyson Yoshi亦有到來合照。

陳冠希, 193 陳冠希
兩人的風格十分接近(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178cm陳冠希與193合照要企木箱

當年的Edison曾經風靡萬千少女,號稱零死角美少年,原來也迷倒了郭嘉駿(193),193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小時候是Edison的粉絲,欣賞Edison夠潮又勇於表達自己,更笑言欣賞對方的攝影技術。他更在IG POST中貼出兩人合照並留言表示:「一起出走感覺多好~He has inspired me a lot in my life.」而兩人則因為身高相映成趣,身高178cm的Edison,為了要共同193合照,要踩住長凳「增高」,結果反而高過193。

陳冠希, 193 陳冠希
今次真係「高過你」。(圖片來源:IG@deniskwok193)

關鍵詞
陳冠希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網民改圖@lihkg討論區截圖、IG@edisonche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