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鹿晗慘被「限娘令」封殺?!央視傳出新限制禁「小鮮肉」上電視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對娛樂圈向來製肘多多,「限韓令」、「限古令」及「限娛令」的出現已經令不少藝人和電視台頭痛,現在聽聞還有「限娘令」,雖然冇清晰的準則,但大概意指穿著和妝容都較女性化的藝人,而且更有消息指央視最新的中秋晚會名單中,一眾「小鮮肉」明星都不在邀請之內。

撰文:清湯爆蔥@Central|圖片來源:NINEPERCENT@微博、鹿晗@微博、TFBOYS@微博、微博截圖

央視傳出「限娘令」封殺「小鮮肉」上電視

早前微博一知名娛樂評論人傳出央視全台將禁用「娘炮」藝人,指不能再忍受男藝人像女性一樣化濃妝!但由於沒有清晰的方法界定「娘炮」一詞,只好將一堆「小鮮肉」明星列為禁止邀請的名單之內。

該名傳主更公開今年央視中秋晚會出席藝人的名單,可見不少當紅的「小鮮肉」一個都沒有!

 

央視否認有「限娘令」!「娘不娘」不是邀請的標準

連續幾年登上央視春晚的TFBOYS,鹿晗及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所在的男團NINE PERCENT都不在邀請名單之內。這件事吸引了不少網民的討論,但央視相關人士指根本沒有此事!業內人士亦指央視從來不用吸毒、賭博等藝人,所以這次「限娘令」只是網傳消息,邀請明星的標準是照明星的檔期來安排。

雖然不知「限娘令」真與假,但這番言論依然挑起不少網民的回應,指現時這樣的風氣會教壞下一代,並指應當推行「限娘令」才對。據聞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都會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