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已清醒能與外界溝通 父親發聲明信致謝

流行娛樂

廣告

於Mirror第4場演唱會中發生意外後,阿Mo受重傷並要不斷進行手術,而全城上下都紛紛為其打氣。就在今日(7日),據悉阿Mo已清醒,能夠與外界進行簡單的溝通。而父親李盛林牧師亦都發信致謝。

阿Mo已清醒能與外界溝通 父親發聲明信致謝

阿Mo父親於今日(7日)發出第二封代禱信,在當中提及兒子目前已經清醒,並能夠作出簡單溝通。對於醫療團隊以及外界的關注,他都紛紛向大家致謝,亦十分感謝外界同市民送上的視福。

阿Mo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阿Mo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李盛林牧師代禱信

1. 啟言現在是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往後更需要大家的禱告,鼓勵和同

行,祈盼他身心靈在神的恩典下,可以有機會盡快復元,與各人會面,盡可能重踏

舞台。

2. 感謝有好的醫護團隊專業醫治和照顧,讓啟言在危難中得見曙光。

3. 感謝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朋友為啟言祈禱及送上祝福。

4. 感謝有關部門在過去一星期檢疫期間申請恩恤探訪時的協調。

5. 盼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在調查後能有建設性的提議,以保障將來表

演者的安全。

6. 為我們家人在這突如其來、巨大的衝擊中能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平伏情緒,專注啟

言的治療。

7. 繼續為在是次演唱會中受傷的另兩位舞者,阿峯及Zisac,並在此事件中受身心靈

影響的人士祈禱,盼能早日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8. 感謝連日來關心守候的傳媒朋友,發揮新聞專業精神。願他們身心靈都平安。

MIRROR演唱會第4場發生嚴重意外,兩名舞者被高吊在上空的螢幕砸向,導致阿Mo更是受到重傷。政府出聲明要求腰斬餘下8場演唱會,而主辦單位亦指將會全數退換演唱會金額。而阿Mo女朋友So Ching亦徹夜守候在男友身邊。

MIRROR演唱會|阿Mo為So Ching男友 曾參加《造星1》55強止步

舞者被擊中頭部

MIRROR 第4場紅館演唱會不幸發生意外,在演唱《Elevator 》期間,其中一部吊於高空嘅螢光幕突然跌落台,據知螢光幕壓倒兩名舞者,其中一位更疑似被擊中頭部。據消息指,其中一位意外受傷的舞蹈員是SoChing@COLLAR男朋友阿Mo,消息傳開後,大批網民湧入SoChing及阿Mo的IG留言送上上慰問和祈求平安。SoChing於出事凌晨抵達醫院,神情哀傷。而另一名受傷的舞蹈員為Tsz Fung Chang。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阿Mo Tsz Fung Chang。
Tsz Fung Chang。(圖片來源:IG@fungfung2222)

阿Mo是MIRROR御用伴舞

阿Mo是第一季《全民造星》參賽者,與Anson Lo識於微時,早在大學時期已經認識,之後更一起參賽,最終55強止步。比賽之後,阿Mo亦成為MIRROR的御用Dancer,經常現身於MIRROR的演出,而且他亦亮相於Anson Lo《Megahit》、姜濤與肥仔@ERROR的《特務肥姜2.0》、Lokman(楊樂文)與Anson Kong(江𤒹生)的《虎道門》等MV。而其女友SoChing參加《全民造星4》決賽時,他亦有份伴舞。

阿Mo當時拉小提琴作賽:

SoChing高調認愛

SoChing曾與其他隊友任《Stephen.傾》第100集的嘉賓,被陳志雲追問與舞蹈員男友的感情生活,她指最初沒有打算高調公開關係,但由於「紙包唔住火」,戀情更成大眾焦點。她高調公開關係後,猜不到得到眾人的支持,更為二人開了專頁 ,繼續甜蜜放閃,又感謝男朋友令她成長不少。

熱血追夢之舞者

阿Mo雖止步《追星1》55強的舞台,不過他都繼續在追夢路上繼續努力,不放過每一個的演出機會。希望是次阿Mo都能夠大步攬過,平安無事。不少藝人都發聲關注是次事件,望兩位舞者皆能夠脫險。

阿Mo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阿Mo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關鍵詞
阿MoMirror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soching_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