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阿晶媽媽怒稱要為女兒討回公道!買齊紅底褲網民擔心睇唔開

流行娛樂

廣告

29歲微辣前經理人阿晶(Jane)於上月25日離世轟動全網絡,離世前於IG長文揭露自己患上了抑鬱症,又透露自己曾遭不禮貌對待,矛頭直指前公司微辣及其舊同事。後來微辣唔少藝人陸續上水回應事件以及紛紛宣布推出與微辣割席。事隔接近2星期,一名疑自稱係阿晶媽媽的網民於抖音發文,字裡行間疑有意為阿晶報仇,令網民大為擔心!
阿晶 媽媽 阿晶於上月25日)自殺離世。
阿晶於上月(25日)離世。(圖片來源:IG@laochengi)
阿晶 媽媽 疑為阿晶媽媽於網上發文。
疑為阿晶媽媽於網上發文。(圖片來源:抖音@糖水舖)

暗示想為阿晶報仇

該名「糖水舖」抖音用戶上載了多張阿晶的童年照,並表示「媽媽以後再看不見你的笑容只有回憶」,而當中有不少照片都是阿晶未曾公開過的,因此不少網民都覺得極有可能就是阿晶媽媽本人。她(6日)又連環發文暗指想為阿晶報仇,甚至表示自己買了很多紅色內衣褲,暗示做鬼也不會放過傷害阿晶的人:「晶你畢業時,未入毒辣公司做,你美麗動人,俾條爛九蔥(意指加蔥)害到你有抑鬱症。從此改變你的人生!你叫找你同逼你孩子出唔到世嬰靈去報仇。要條爛家怱(意指加蔥)孩子精死老豆先出世!如果你完成唔到任務!阿媽都唔死都大半世,要我白頭人送黑頭人!我已經買咗很多紅色内衣褲。做鬼替你報仇雪恨!」

阿晶 媽媽 這位疑似阿晶媽媽的網民透過抖音表達對阿晶的思念。
這位疑似阿晶媽媽的網民透過抖音表達對阿晶的思念。(圖片來源:抖音@糖水舖)
阿晶 媽媽 疑似阿晶媽媽公開多張阿晶小時候的照片。
疑似阿晶媽媽公開多張阿晶小時候的照片。(圖片來源:抖音@糖水舖)
阿晶 媽媽 令網民更加相信這名網民的身份。
令網民更加相信這名網民的身份。(圖片來源:抖音@糖水舖)
阿晶 媽媽 有不少照片都是未曾公開過的。
有不少照片都是未曾公開過的。(圖片來源:抖音@糖水舖)

對加蔥零好感

這位疑是阿晶媽媽的網民亦留言大爆,自己3年前為腳骨折的加蔥煲湯時,已經覺得對方沒禮貌,亦對他零好感,之後更知道女兒為了對方墮胎更加感到氣憤:「太單純以為人渣蔥是真愛佢,還逼你落子,又唔倍佢去醫院,話不要小生命,當時我同我先生都很嬲!」

阿晶 媽媽 加蔥
疑為阿晶的媽媽表示非常不喜歡加蔥。(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網民勁擔心

有不少網民擔心,疑為阿晶的媽媽發文後可能會做傻事,於是在社交網站發起於抖音留言安慰對方。事後有網民發文報平安,表示「搵到人了,而家人無事!」

阿晶 媽媽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2年前曾被七師傅批中「超渡嬰靈」

有網民翻出2年前加蔥去七仙羽師傅佛堂的訪問,當時加蔥問佛堂有什麼服務,師傅直接表示:「超渡嬰靈。」如今這一幕被網友認為,當時七師傅的說話講中加蔥叫阿晶落bb!直到阿晶離世之後,七師傅在最新訪問中建議加蔥什麼都不要做,要先幫阿晶超渡,兼向阿晶的照片叩頭3千次誠心讖悔,亦要修心養性。

阿晶 媽媽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向晴熱線:18288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 6218 1084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加蔥結婚對象是誰?

儀仔與加蔥同是微辣幕後員工,不時也會客串微辣的節目,加蔥與儀仔自2021年10月開始拍拖…詳情請看

阿晶對加蔥結婚有何回應?

阿晶對於加蔥結婚未有正面回應。不過近日前上傳一張照片,當中字裡行間卻有所暗示,網民猜測…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aochengi、抖音@糖水舖、抖音@糖水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