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婚禮曝光】選址美國百年酒店 阿Sa送婚紗甜蜜出嫁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公開婚訊的阿嬌(鍾欣桐) 將於今晚美國時間5月25日跟Michael賴弘國舉行婚禮,一班好姊妹Yumiko、阿Sa同Joey已齊集洛杉磯,雖然今次並不是正式的註冊儀式,但婚禮場地選址百年酒店,可見絕不馬虎,恭喜阿嬌呢!

撰文:Kitty |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more

阿嬌婚禮選址百年五星級酒店

阿嬌一直對今次的婚宴十分低調,但見各好姐妹,連同早前Visa出現問題的Joey也趕到洛杉磯,大家都知「吉時」快到了!

據知,阿嬌在完成三場美加巡迴演唱會後,今晚即出嫁做新娘,選址在接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行婚禮,中午婚禮過後便會舉行晚宴,看到酒店官網的相片,也知道將會是一場華麗的婚宴!

據知,今次阿嬌出嫁的婚紗是由阿Sa及祖兒合資送出的,大家也很期待阿嬌穿上婚紗的新娘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