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叻陳百祥指同TVB高層曾志偉無交情 但被邀請主持《運財智叻星》精裝版

流行娛樂

廣告

陳百祥(阿叻)近日與太太黃杏秀出席高爾夫球慈善盃賽記者會時,向記者透露將於本周四返TVB錄影一集《運財智叻星》精裝版,被問到是否受到曾志偉邀請時,佢笑言與高層沒有交情,似乎多年友情已不再?

阿叻 陳百祥 陳百祥
(圖片來源:TVB節目《以時相聚》截圖)

阿叻自嘲幾年無開工自己只是小藝員!

阿叻在記者會上回應自己今個月的工作,透露本月4日將回TVB錄影經典遊戲節目《運財智叻星》,月尾則擔任仁愛堂慈善籌款活動的司儀。他笑言自己做埋兩個節目就唔做,跟住就唞20年。他又說,自己已經幾年無開工,上年港姐司儀都無做。被問及是否因為曾志偉叫到所以「出山」,阿叻則表示自己和對方沒有交情,更以階層「劃清界線」,指對方是高層,自己只是小藝員,更稱沒有留意無綫股價下滑及曾志偉名下公司被追債的傳聞,只提及自己是「out咗的退休老人家」。

阿叻 陳百祥 陳百祥
(圖片來源:運財智叻星節目截圖)
阿叻 陳百祥 陳百祥
(圖片來源:《運財智叻星》節目截圖)
阿叻 陳百祥 陳百祥
(圖片來源:《運財智叻星》節目截圖)

阿叻又解釋錄製《運財智叻星》的原因,指TVB想每個收視高的遊戲節目都做一集精華版,志偉見自己就快『收工』(退休),打算讓阿叻在『收工』前和觀眾再見最後一面。至於嘉賓方面,阿叻全程交由無綫負責,更表示自己不會讀稿,也不會接受無綫的工作要求,禮物同嘉賓都唔關自己事,自己只提供一個「陳百祥」出來。到被問及薪水時,阿叻指自己從來無計算過TVB的酬勞,連志偉都唔知,除了何麗全(星夢娛樂集團總裁)之外。

稱排舞師讚自己好過郭富城

談及最近MIRROR紅館騷的大型意外,阿叻回應指自己都好sad(傷心),希望傷者早日康復,但表示自己無意見,因為自己無份去睇,被問如何看待網民評價工程如『豆腐渣』,阿叻則表示無回應及不知道,認為事情交給了警方,等政府交代。提到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早前提議演唱會可作較靜態表演,阿叻則表示自己不會靜態表演,指一定要唱自己的 「我至叻」,更拿出多年前排舞師的說話,自嘲自己是「手直舞蹈藝員」,更指當年的排舞師讚自己跳得好過郭富城。

阿叻 陳百祥 陳百祥
(圖片來源:我至叻影片截圖)

18年曾寸志偉睇唔起TVB

過去同曾志偉分屬好友的陳百祥(阿叻),在2018年談及志偉為ViuTV講波又帶隊睇波,擺到明唔俾面TVB,阿叻就表明自己係無綫親生仔,「流住TVB血㗎」。佢寸爆志偉睇唔起TVB。

阿叻 陳百祥 陳百祥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曾志偉被上門追債事件

內地媒體上周報道,電視廣播(00511)(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有份入股的深圳家政平台「輕鬆到家」,因資金鏈斷裂及負面訊息,為企業銷售及帶來沉重打擊,上月18日起暫停業務銷售、交付。受影響股民及市民上門追債。

阿叻 陳百祥 陳百祥
(圖片來源:微博@曾志偉獎門人)

重製《獎門人》被批似重播

《開心無敵獎門人》可謂香港人的集體回憶,TVB時隔9年再度開拍新一季《獎門人》!由原班人馬回歸,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麥美恩之外,仲有吳嘉怡、程浩駿亦加入節目擔任新長老。《獎門人》昨晚(31日)播出第一集,一文睇晒3大焦點位,JW王灝兒不斷爆大鑊成焦點,大玩經典遊戲惹差評!

阿叻 陳百祥 陳百祥
(圖片來源:開心無敵獎門人節目截圖)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是?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上前啜爆該名女模,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網民起底⋯⋯詳情請看

《獎門人》 停播了何時才會復播?

《開心無敵獎門人》早前播出最後一集就宣布暫別幕前,令不少觀眾都大為不捨,身兼總經理要職的曾志偉透露只要「將下半年節目安排好」或者睇下有機會下半年復播⋯⋯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