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民安爆「LOONG 9」不意外 全因曾志偉曾賜名E-kids本來叫「XX」?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風靡一時的本地男子組合E-kids,其中一員Tommy(阮民安)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當今話題滿滿的新男團「LOONG 9」的名字,並不覺得意外。他回想起自己當年出道時的趣事,原來當年的E-kids也曾經面臨過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組合名稱——「A4」。這段往事不禁令人會心一笑,同時也反映了香港娛樂圈對於組合命名的獨特風格。

曾志偉和譚詠麟E-kids命名為「A4」?

Tommy回憶起當年的情景,當時E-kids的成員還包括Alan(林詠倫)和Tim(鬱禮賢),他們原本是由譚詠麟提攜,並在東方魅力旗下出道。這家公司的創辦人包括了譚詠麟、陳百祥、曾志偉、成龍和梅艷芳等重量級人物。在E-kids正式出道前,曾志偉和譚詠麟對於組合的名字早有構思。Tommy表示,曾志偉給出的第一個建議就是「A4」,這個名字讓他們哭笑不得。

0
Tommy表示,曾志偉給出的第一個建議就是「A4」,這個名字讓他們哭笑不得(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咁樣4個人才叫A4吧?(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Tommy忍不住:「紙嚟㗎?」 堅持要求改名

Tommy透露,當年在一次會議上,曾志偉興奮地介紹這個名字時,他忍不住直言:「A4?紙嚟㗎?」這句直率的反應讓會議室一片寂靜,曾志偉會後更是面露不悅。儘管如此,組合還是以「A4」的名字參加了新秀比賽,但Tommy堅持要求改名,最終才有了大家熟悉的E-kids。

LOONG 9
現時E-kids已成為MK pop元祖,成員Tommy更被封為「樂壇小強」。(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Tommy完全不意外:為香港人帶來歡笑

談到現在的「LOONG 9」,Tommy以前輩的身份表示,看到曾志偉再次以這樣的方式命名新男團,他並不感到意外。他認為,雖然這個名字可能會讓「LOONG 9」的成員在未來遭受一些嘲笑,但既然已經加入了CCTVB,至少他們的薪水是有保障的。Tommy認為,曾志偉這樣的命名方式,為香港人帶來了一些歡笑,這是值得感激的。

0
曾志偉以招牌聲音讀出「LOONG NINE」的片段於網上瘋傳。(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0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是?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上前啜爆該名女模,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網民起底⋯⋯詳情請看

《獎門人》 停播了何時才會復播?

《開心無敵獎門人》早前播出最後一集就宣布暫別幕前,令不少觀眾都大為不捨,身兼總經理要職的曾志偉透露只要「將下半年節目安排好」或者睇下有機會下半年復播⋯⋯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東方新地、新傳媒圖片庫、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