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丨試映口啤好評如潮 Ezra Miller獲讚「無人能取替」

流行娛樂

廣告

閃電俠丨DC即將於6月15日上映之電影《閃電俠》,亦被稱為DCEU中的「重啟按鈕」。有指James Gunn在接受DC的電影拍攝計劃後,希望接下來的新作品能夠給觀眾帶來新衝擊,就連超人飾演者Henry Cavill亦不獲沿用。不過《閃電俠》的初映,好評如潮,主演Ezra Miller都被大讚!

閃電俠丨試映口啤好評如潮 Ezra Miller獲讚「無人能取替」

DCEU電影《閃電俠》即將於6月15日上映,縱使主演Ezra Miller陷入多宗官非中,但仍無阻電影在優先VIP場以及試片時獲得一致好評,被冠上《蝙蝠俠—黑夜之神》三部曲後最好看的DC電影,亦被指電影無論是製作水準、劇情、特效等等都比近期MCU的作品更為出眾。

閃電俠
(圖片來源:《閃電俠》劇照)

導演大讚Ezra Miller「無人能取替」

電影主角Ezra Miller因陷入暴力事件的醜聞,多次被外界認為DC會將《閃電俠》電影的上畫計劃終止(畢竟連《蝙蝠女》都拍拍吓腰斬了),但最後華納兄弟仍冒風險將其上映。而製片人Barbara Muschietti在近日接受訪問時都表示,關於Ezra Miller的傳聞均屬「無稽之談」;另一方面,電影導演Andy Muschietti在節目中亦談及Ezra Miller,直言:「我認為沒有人能夠像他一樣完美地詮釋閃電俠,縱使其他版本中的閃電俠同樣出眾,但Ezra Miler在這裡所扮演的閃電俠是最為出色,該角色彷彿是為他量身定做。」

閃電俠
(圖片來源:《閃電俠》劇照)

負面反應極少 Fans極期待上映

而且Ezra Miller亦被讚無論是在肢體表演、情感表達、臉部表情變化或者創造力等等的方面,都達到了「最高水準」。電影在未上映前,都沒有因為Ezra Miller的傳聞而有過多負面反應,反而是關注度極高,不少人都抱住期待的心情去等待。

閃電俠
(圖片來源:《閃電俠》劇照)

玩轉「多元宇宙」

今次《閃電俠》亦融合了「多元宇宙」的玩法,將會有兩位閃電俠以及兩個蝙蝠俠的出現,而且更有女超人以及超人的出現,外界更驚傳是次超人並非由Henry Cavill出演,而是由Nicolas Cage出演客串,令不少人都相當想知真定假!

閃電俠
(圖片來源:《閃電俠》劇照)

&ab_channel=WarnerBros.HongKong

即睇預告!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