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北上撈唔掂 淪落小區變大媽賣唱 網民:真不容易!

流行娛樂

廣告

51歲鍾麗緹一直被網民譽為性感女神,皆因她擁有深邃五官、精緻面容、身材婀娜多姿。近年,鍾麗緹長留內地發展,不時會參加綜藝節目,以及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和健身方法。近日有網民發現鍾麗緹現身小區演出。

鍾麗緹 鍾麗緹生活照。
鍾麗緹生活照。(圖片來源:ig@christychung919)

為養家不惜降LV賣唱

有內地網民發現鍾麗緹疑似在小縣城的營銷中心演出。從網民拍的照片可見,舞台旁邊有紅色的橫幅,舞台的背景板設計等也相當簡單。

鍾麗緹 舞台的背景板相當簡陋。
舞台的背景板相當簡陋。(圖片來源:頂流顏究社@微博)
鍾麗緹 舞台旁邊有紅色的橫幅。
舞台旁邊有紅色的橫幅。(圖片來源:頂流顏究社@微博)

不過環境並沒有影響鍾麗緹的賣力表演,可見她身穿銀色閃鑽短裙,落力跳舞和唱歌。

鍾麗緹 鍾麗緹賣力表演。
鍾麗緹賣力表演。(圖片來源:頂流顏究社@微博)
鍾麗緹 內地網民為鍾麗緹感慨
內地網民為鍾麗緹感慨(圖片來源:最火劇綜@微博)
鍾麗緹
(圖片來源:頂流顏究社@微博)

網民直言:成個大媽認唔出

不少網民表示鍾麗緹「像廣場大媽」、「真的脫離了明星濾鏡,真的看不了」、「醜得很」、「我的天,先不說錢,就這感覺好像有點艷俗」。不過也有網民表示「養男人不容易」、「女怕嫁錯郎」、「沒辦法要養男人」,感嘆鍾麗緹的不容易。也有網民表示「賺錢不丟人」、「比打工搶多了」、「一場至少幾十萬」,即便是普通商演,酬勞也比一般打工人高出幾倍。

鍾麗緹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頂流顏究社@微博)

重溫鍾麗緹半百驚嚇造型跳BlackPink《Pink Venom》

鍾麗緹經常在微博、小紅書、抖音等分享自己的日常,除了喜歡擺pose裝可愛晒身材,亦不時分享「逆齡」秘密,尤其愛跳舞,日前她又dancing queen上身,今次她以粉紅色吊帶短裙仔、粉紅太陽帽同粉紅波鞋現身球場跳老舞,衣著突出唔新鮮,今次緹姨仲束埋孖辮仔,心境真係留在22歲!她跳唱韓國女天團BlackPink月前發布的新歌《Pink Venom》,一邊跳孖辮一路fing,超攞膽!

鍾麗緹 鍾麗緹跳BlackPink《Pink Venom》
鍾麗緹跳BlackPink《Pink Venom》(圖片來源:鍾麗緹@小紅書)

圖片來源:鍾麗緹@小紅書, 頂流顏究社@微博, ig@christychung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