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富三代鍾培生曬蘇富比拍賣的6位數豪華版大富翁 用寶石K金製成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的「百億富三代」鍾培生,向來都是「有錢到超越大家想像」,早前食個麥當勞就已經網上引起極大討論度,事關鍾生分享的是「土豪式麥當勞食法」。鍾培生近日在社交媒體上展示了他的新玩具——一套豪華版大富翁遊戲棋,再次引起討論。

超豪華大富翁 用寶石K金製成

這套Monopoly大富翁遊戲棋的製作材料極為奢華,包括胡桃木製作的遊戲盒,棋盤中央裝飾有珍珠母貝和軟玉,並鑲有紅寶石、藍寶石以及黃色剛玉。遊戲的細節之處還有青金石、孔雀石和瑪瑙的點綴。遊戲部件一應俱全,包括六個黃金和寶石製成的角色、三十二個黃金房屋、十二個黃金酒店、二十八張黃金財產卡,以及四個骰子和紙幣、公益庫和機會卡。

(圖片來源:fb@Derek Cheung)
鍾培生展示他的新玩具Monopoly大富翁(圖片來源:fb@Derek Cheung)

真係好精緻:

蘇富比63萬拍賣成交 網民:「大富翁的大富翁」

鍾培生的這次展示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大家都非常好奇這套遊戲棋的價格「呢副大富翁洗唔洗100k先買到?」誰不知鍾培生表示「乜嘢貨幣都應該唔得」。原來這套遊戲棋來自於去年7月蘇富比的The Luxury Edit系列拍賣,官方網站曾估計其價值至少為100萬港元,根據官網顯示後來在蘇富比的拍賣中以635,000港元的價格成交,這個價格遠低於預估的100萬至150萬港元。不少網民在自行上網查詢後,都表示這副大富翁是「大富翁的大富翁」「大佬邊個夠薑?同你玩大富翁」,更建議鍾培生應該用現金來玩這款遊戲,才能真正體驗其樂趣。

0
官方網站顯示其價值至少為100萬港元,原過最後以635,000港元的價格成交(圖片來源:Gold and Gem Set Monopoly set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fb@Derek Cheung、Gold and Gem Set Monopoly set官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