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嘉樂湯盈盈一家四口遊迪士尼 細女被讚「未來港姐」

流行娛樂

廣告

錢嘉樂與湯盈盈近日步入結婚10周年,兩人婚後都相當恩愛。他們當年在海洋公園的熊貓館註冊,當時現場有熊貓「盈盈」和「樂樂」為他們見證婚禮。踏入紀念日,兩人帶同兩個女兒重遊舊地,9歲的大女錢凱晴和7歲的細女錢凱琪都備受關注。

錢嘉樂湯盈盈一家四口遊迪士尼 細女被讚「未來港姐」

錢嘉樂湯盈盈兩人結婚踏入10周年,近日一家四口幸福遊迪士尼以及Staycation慶祝一番。湯盈盈趁著大日子都在IG大曬天倫樂,放出數張一家人的合照以及溫馨短片。當中9歲的大女錢凱晴和7歲的細女錢凱琪都備受關注,細女錢凱琪樣子甜美,十分搶鏡,更被網民大讚:「愈大愈靚女」、「似足媽咪」、「有潛質參選香港小姐」。

錢嘉樂
(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錢嘉樂
(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細女靚好多!?

對於兩名女兒的長相,網上一直都對兩人有著不同聲音的評價。有網民都對於大女錢凱晴的樣貌進行評擊,認為大女同錢嘉樂生到「一個餅印」,爸爸強大基因令到大女一直都慘受網上聲音評擊;相對大女,細女的樣子就好上很多,唔少網民都直言:「細女真係靚好多」、「眼細啲但算標緻。」。

錢嘉樂
(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錢嘉樂
(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錢嘉樂
(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錢嘉樂
(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錢嘉樂
(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重溫圈中「基因異變」星二代

1.森美大仔 –梁曦樂讀醫做司儀

日前港大醫學院舉行周年晚宴,其中一個環節由森美主持,拍檔係森美大仔梁曦樂!從當晚照片所見,而梁曦樂已經有老竇咁高,而且父子一齊著西裝打煲呔上陣,十分醒目。看來他除了遺傳了爸爸的聰明腦袋,更遺傳了好口才!森美傍實阿仔做司儀,亦露出滿意笑容。森美是名校喇沙出身,梁曦樂當然跟老竇一樣成為「喇沙仔」,後來到英國升學,參加英國GCSE會考取得11科A*佳績,憑此佳績入讀名校Concord College,後來在A-Level亦考獲4A*,足以報考牛津、劍橋等名校,但Lancelot選擇返港入讀港大醫科。

錢嘉樂 星二代 森美仔 港大 前晚港大醫學院舉行周年晚宴,TVB高層蕭世和上載當晚的照片,透露其中一個環節係由森美主持,拍檔係森美大仔梁曦樂。
日前港大醫學院舉行周年晚宴,由森美主持,拍檔係森美大仔梁曦樂。(圖片來源:fb@蕭世和)
錢嘉樂 星二代 森美仔 港大 梁曦樂跟老竇一樣成為「喇沙仔」,後來到英國升學。
梁曦樂跟老竇一樣成為「喇沙仔」,後來到英國升學。(圖片來源:IG@sammy903)

2. 王晶女兒 – 王子涵《愛回家》入屋

王晶愛女王子涵今年32歲,在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蔡玉皎」一角成功入屋。不少網民都大讚王子涵演技不錯,近年以劇接劇,先後演出《鐵拳英雄》和《超能使者》等重頭劇。王子涵五官雖然並不像一般女演員精緻,但勝在身形夠Fit,練出帶有線條的小蠻腰。不少網民都對於她外貌不像父親王晶兒表示感恩!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身形Fit爆!
身形Fit爆!(圖片來源:IG@dadadawongx)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網民都表示王子涵唔似王晶,表示非常感恩!
網民都表示王子涵唔似王晶,表示非常感恩!(圖片來源:IG@dadadawongx)

3. 馬德鐘兒子 – 23歲馬在驤外型輸畀老竇

今年23歲的馬德鐘兒子馬在驤,曾經在TVB劇集《我家無難事》中客串過,馬德鐘亦表示兒子馬在驤雖然對拍戲感興趣,但需要他完成畢業才會考慮讓兒子入行。早前馬在驤便大學畢業,並且在社交平台上傳一連串的畢業照。不少網民都認為雖然馬在驤遺傳了父親的高大身形,但五官卻未有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五官未有遺傳到馬神的優良基因
五官未有遺傳到馬神的優良基因(圖片來源:IG@mazai132)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雖然遺傳了高大身形,但外表就真係差少少。
雖然遺傳了高大身形,但外表就真係差少少。(圖片來源:IG@marjoriekarencheung)

4. 陳寶珠兒子 – 楊天經撈極三四線

著名粵語女星陳寶珠的兒子楊天經,早年在美國畢業後投身娛樂圈,參演過《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學警追擊》等劇集,但一直都是擔任三、四線的角色,在2016年正式離開無綫。楊天經一直都是出名的孝順仔和愛妻號,可是外貌方面並未能遺傳陳寶珠深邃的五官輪廓。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楊天經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飾演陳法拉男友
楊天經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飾演陳法拉男友(圖片來源:TVB《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截圖)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圖片來源:Facebook@楊天經)

5. 石修兒子 – 陳宇琛唔夠方力申似

近日有份出演ViuTV劇集《野人老師》的陳宇琛是石修的兒子。雖然入行初期有被無綫力捧過,但最後都越做越低,在2014年離開無綫。多年來不少網民都認為陳宇琛比起爸爸石修,更似方力申!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陳宇森似方力申多過石修!
陳宇森似方力申多過石修!(圖片來源:Facebook@石修)

6. 林青霞女兒 – 邢言愛老竇基因太強

影壇大美人林青霞在94年結婚後,育有兩女,其中細女邢言愛今年已經18歲,變得亭亭玉立。邢言愛由小時候開始一直被外界稱她長得比較像爸爸,雖然於外貌方面沒有遺傳到媽媽的優良基因,但性格活潑好動,不單只是高材生,舞蹈、戲劇等藝術方面亦非常出眾,內在美爆燈。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邢言愛雖然於外貌方面沒有遺傳到媽媽的優良基因,但性格活潑好動,內在美爆棚。
邢言愛雖然於外貌方面沒有遺傳到媽媽的優良基因,但性格活潑好動,內在美爆棚。(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林青霞
林青霞是一代大美人。(圖片來源:微博@林青霞)

7. 八両金兒子 – 葉小霆激變蕭敬騰?

八両金近年少於電視和電影現身,主力與兒子「八両仔」葉小霆內地登台賺錢。近日八両金亦有跟上潮流,轉戰「抖音」,令八両仔的近照曝光掀起一番熱話。大部分網民都大讚八両仔的顏值好高,同爸爸越來越唔似樣,甚至有網民大讚八両仔男生女相,與歌手吳亦凡、蕭敬騰非常相似。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網民都讚八両仔似蕭敬騰!
網民都讚八両仔似蕭敬騰!(圖片來源:抖音@八両金)

8.李麗珍許愿女兒 – 許倚榕撞樣陳法拉

要講到與父親最唔似樣的星二代,就一定非許愿得女兒許倚榕莫屬了。小時候同許愿一模一樣樣的許倚榕,長大後突然基因「突變」越來越靚女,無論正面定側面都同陳法拉撞樣。許倚榕越大越靚,被網民大讚氣質非凡,有別於媽媽李麗珍的甜美外形,成為最美的星二代之一!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明明一出世似爸爸多啲。
明明一出世似爸爸許愿多啲。(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錢嘉樂 森美 星二代 許倚榕越大越靚,被網民大讚氣質非凡,別於媽媽李麗珍的那份美。
許倚榕越大越靚,被網民大讚氣質非凡,別於媽媽李麗珍的那份美。(圖片來源:IG@annise_____)

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