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 搵邊個香港明星拍好?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預告片前幾日終於推出,不少人對主角愛德華.艾力克的選角上有意見,JUMP的山田涼介似乎未能令大部分人信服。那麼,作為香港人的你,又認為若果要選用香港演員的話,又由誰擔任動畫中的角色好呢?

text – Richard photo – 網上圖片

以下結合了不少網民的創意,歸納出最多人希望的香港版《鋼之鍊金術師》選角!

1.愛德華.艾力克(鄧一君飾)

童顏的鄧一君,加上不高的身材,算比較貼近愛德華的形象。有網民提議用黃祖藍,但相貌也差太遠了吧……愛德華也算是個美少年!

 

2.艾爾凡斯·艾力克(Eric Kwok/吳業坤飾)

其實戴上整套裝甲,誰擔任應該也沒有太大差別。不過,若由充滿穿裝甲經驗的Eric Kwok擔任,想必駕輕就熟!同樣地,坤哥扮棋扮到街知巷聞,又點可以埋沒佢嘅才能呢?

 

 

 

 

3.特蕾莎·艾力克(宣萱飾)

和藹可親的媽媽,與宣萱出奇地match,有種令人想親近的成熟女性氣息。

4.斯卡(苗僑偉飾)

男人味十足的復仇者斯卡,由同樣佬味濃烈的三哥苗僑偉飾演就剛剛好。

 

 

4.賴斯黛(鄧萃雯飾)

當日鄧萃雯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衣著,明顯就是向鋼鍊致敬,不知的話,還以為鄧萃雯是專業cosplayer……

5.萊·馬斯丹(方力申飾)

帥氣的大佐,加上白晢的皮膚,與香港代表方力申真的有幾分相似,另外風流的大佐,亦與方力申的形象差不多。

 

6.莉莎·褔艾(鄧麗欣飾)

勁索的美女中尉,與同樣索爆的Stephy輪廓有點相似。但當然,Stephy少了一分女強人的味道。

7.阿姆士唐(布偉傑飾)

一身金色毛髮及白皮膚的阿姆士唐,與來自美國的布偉傑十分相似,連表情都似到十足才是最難得!

8.桂杜尼(林盛斌飾)

完美演繹,相似度接近100%……如果日本真人版冇相應級數嘅桂杜尼,會好失望。

9.修茲(石修飾)

兩人也是爸爸,都有爸爸的味道。而且輪廓也十分相似,不過石修比修茲多了分成熟,少了分佻皮。

10.大總統拉斯(劉丹飾)

作為唯人會變老的人造人,大總統要找有一定年紀和氣場,而外表又有點相似的演員飾演,丹爺劉丹就是最適合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