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再見了萬事屋! 《銀魂》最終卷即將面世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著名漫畫家空知英秋所創的火熱動漫《銀魂》,自2003年12月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一直都深受連載迷喜愛,而在連載期間,作者曾多次對外宣稱《銀魂》的結局,最後卻依然連載,直至去年,作者終確實《銀魂》將踏入結局篇。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銀魂Twitter

《銀魂》最終卷即將面世

由空知英秋創作的人氣少年漫畫《銀魂》自推出漫畫以來,因劇情搞笑又抵死,從而深得漫畫迷的歡心。

 

隨後因漫畫的大熱,而推出動畫,甚至被開拍成電影真人版,票房收入更是叫好叫座。
 

 

然而,在這連載期間,空知英秋多多次對外宣稱《銀魂》將會迎接結局,但都是如「銀時」一樣「得把口」。
 

 

誰料,去年空知英秋再次宣稱《銀魂》會在第700話完結,雖然此事沒有成真,可是漫畫已由《周刊少年JUMP》移至《JUMP GIGA》連載最終章,並會在Vol3正式結束。

 

 

 

消息傳出後,即時引起各動漫網迷的關註和討論,並表示:「不敢相信《銀魂》真的要完結了」、「就算《銀魂》完結了,這部作品也不會消失」,不過也有網友笑說:「大猩猩又玩狼來了的故事」!雖然未知是否真的完結,但如真的話,這就是繼《海賊王》後,再有一部陪伴大家多年的好作品要講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