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銀魂》 真人版 14位主角率先睇!

流行娛樂

廣告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後, 《銀魂》 也準備於2017年推出真人版了!它是1部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作品的特色與賣點是風格獨特的毒舌、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的惡搞,亦不時穿插感人的故事,以及人生道理的描寫。

漫畫版由2003年起發佈,動畫則由2006年起發佈,至今已超過10年的《銀魂》已經有不少忠誠粉絲,不知道大家期待真人版嗎?一起來看看誰擔任主角吧!

text-張嘉儀 photo-網上圖片、官方照片

《銀魂》 真人版角色逐個看

之前《銀魂》真人版宣布強大的角色陣容後,不少人都表示很期待。而今日(6/12)劇組公開了小栗旬、菅田將暉及橋本環奈的造型照,雖然大家都指小栗旬的照片P得太過火,但不得不說,3位主角的造型都跟漫畫相當似樣!

1. 坂田銀時 vs 小栗旬

拍攝過多部漫畫改編作品,又已經當爸爸的小栗旬,是你心目中的男主角嗎?

2. 志村新八 vs 菅田將暉

即將上映的《死亡筆記本:照亮新世界》也會有菅田將暉的演出,相信經過同樣是改編作品的《死亡筆記》後,對他在《銀魂》的表現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3. 神樂 vs 橋本環奈

之前因拍攝日清廣告而再次爆紅的橋本環奈,大家都視她為天使般的女神,不知她能否將神樂豪邁的性格演繹出來呢?

4. 志村妙 vs 長澤雅美

5. 桂小太郎 vs 岡田將生

6. 平賀源外 vs 室剛

7. 土方十四郎 vs 柳樂優彌

8. 沖田總悟 vs 吉澤亮

9. 近藤勳 vs 中村勘九郎

10. 高杉晉助 vs 堂本剛

11. 武市變平太 vs 佐藤二朗

12. 來島又子 vs 菜菜緒

13. 村田鐵矢 vs 安田顯

14. 村田鐵子 vs 早見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