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守護隊 3》導演確認勇度不再復活回歸 Groot也真的死了!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上半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在全球收穫了 8.63 億美元的票房佳績,第二集當中勇度·烏丹塔(Yondu Udonta)的英勇犧牲成為了影迷討論度極高的話題,許多網友都對於勇度的死亡感到極為痛心,連導演詹姆士·昆恩(James Gunn)都感到意外。

text- JUKSY edit-Cyan photo-JUKSY、電影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雖然在好萊塢式的電影當中,將深獲影迷喜愛的人氣角色「復活」是相當常見的手法,比如依然熱映中的《皇家特工:金圈子》(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原本被賜死的歌連費夫(Colin Firth)就再度回歸,但導演James Gunn卻主動表態他絕對不會對勇度玩這一種「老哏」。

James Gunn表示:「雖然勇度未來出現在回憶和前傳片段的可能性存在,但我個人絕對不願意將他再帶回當下的主故事線,因為這對於他作為父親,對孩子奉獻愛的犧牲就失去意義了。勇度之所以成為《銀河守護隊2》最受歡迎角色,就是因為他的犧牲,我不能因為他賣出了大量的周邊公仔,就讓他重新復活回歸第 3 集或第 4 集,我恨這種做法,我永遠不會這樣搞。」

James Gunn同時也談到第一集的Groot,也絕對是死了(He’s definitely dead),導演指出:「我認為這個事實在《銀河守護隊2》已經表現得更明顯了,Baby Groot與Groot的個性完全不同,Baby Groot完全沒有Groot的記憶,他也顯得更呆一點。」

在彩蛋當中也暗示了下一部電影將會帶來進入青春期的Baby Groot,令影迷更期待這個超萌角色的成長。

《銀河守護隊3》幾時上映?

《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香港區將於2023年5月3日上映…詳情請看

《銀河守護隊3》影評如何?

《銀河守護隊3》上映後再次引來Marvel熱潮,電影比起MCU Phase 4的電影都獲得外媒更高更正面評價,作為系列收官作,絕對值得入場支持…詳情請看;《銀河守護隊3》事隔6年James Gunn再次執導,粉絲也十分期待,即睇入場前7大必讀懶人包,包括拆解火箭被改造、星爵身世之謎…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