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剃平頭也好看!29 歲「都教授」金秀賢入伍陸軍 濃眉大眼入伍照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29 歲韓國男演員金秀賢在 2013 年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不過正值事業上升期的金秀賢,私底下卻相當低調,在 10 月尾入伍服役時,他也選擇不開放任何粉絲送別和媒體拍照,獨自進到軍隊報到。

source- JUKSY photo- Twitter、Instagram、電視截圖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劇中都教授的厚瀏海也成為韓風中最流行的男性髮型之一,身高 180 公分的金秀賢不僅身材高挑,濃眉圓眼的他也被公認為是長相端正秀麗的帥哥,在亞洲各國的高知名度讓他成為了韓國的一線男演員。

金秀賢穿著黑色夾克,到京畿道坡州市陸軍訓練所報到時的畫面,當時他的頭髮還沒有完全剃平。

現在金秀賢於陸軍中服役的照片終於曝光,可以看見金秀賢完整露出他那辨識度極高的濃眉,即使理了平頭也相當帥氣。目前金秀賢正在進行為期一個多月的新生訓練,與他一起進行新兵訓練的同袍多達百位,等到這一段初期鍛鍊過程結束後,金秀賢就會以陸軍的身份繼續服役。

 

金秀賢不只外貌姣好、身材高挑,對於當兵這一件事絲毫不閃躲的態度,也讓粉絲們津津樂道。原來金秀賢從小罹患心臟疾病,曾經動過手術的他原本在初次體檢中,被判斷為只需要當從事社會服務的替代役,但金秀賢卻努力運動並調養身體,再度體檢時,身體狀況就能以現役身份入伍,不同於許多人想盡方法閃兵,金秀賢的精神被網友狂讚。

 

右上與軍中同袍一起的金秀賢,還是相當容易辨認。

透過金秀賢對於服役的堅持,你是否也能夠理解到金秀賢為甚麼可以是人見人愛的oppa呢?金秀賢將服役到 2019 年 7 月 22 日才會退伍,而電影《Real》就會是金秀賢當兵前推出的最新一部新作,與 f (x) 的前成員雪莉一起共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