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小嫻分手真係原因曝光 前女友梁云菲即惹火抽水

流行娛樂

廣告

金剛與前度小嫻上周(5月11日)開Live宣布分手已個多月,戀情維持1年多就結束。消息一出被台灣瘋傳,直播時金剛情緒激動,2人透露分手原因是因為性格不合,但近日小嫻的閨密DJ圓圓就向台媒爆出二人真正分手原因!
金剛小嫻 金剛
金剛與小嫻戀情維持1年多就結束,上星期他們開直播宣布已分手個多月。(圖片來源:FB@小嫻 (黃瑜嫻))

小嫻閨密爆料 金剛令小嫻心寒致分手

金剛與小嫻分手後,二人暫時未再有回應感情事,不過小嫻的閨密DJ圓圓卻向台灣傳媒爆料二人分手真相,矛頭直指金剛。DJ圓圓透露今年3月曾與金剛、小嫻在台北聚餐,當時未見異樣,二人保持一般情侶的互動;一個月多後小嫻在電話中向她透露分手消息,圓圓指當時小嫻沒有哭相對冷靜。曾撮合小嫻與前夫何守正的圓圓表示,不論為前夫打理生意做宣傳,或是幫金剛賣雞翼,小嫻全部都親力親為,利用自己的人脈去宣傳,但金剛性格懶散令小嫻不滿。而且她不想再以媽媽的態度對待金剛,希望他早日事業有成,經濟獨立,小嫻努力搵錢,金剛卻跟不上進度,其不上進程度令小嫻感到心寒最終導致分手。

金剛小嫻 金剛與小嫻驚傳一個多月前已分手。
小嫻閨密爆料指金剛不上進得令對方心寒,導致二人最終分手。(圖片來源:FB@小嫻 (黃瑜嫻))
金剛小嫻 墾丁街頭賣雞翼被嫌太貴! 金剛孖女友小嫻直播哽咽淚吐辛酸史
小嫻親力親為幫金剛賣雞翼,可惜金剛不思進取,令她感到心寒致分。(圖片來源:金剛 Facebook)

金剛前度梁云菲出post抽水:不介意人畜戀

金剛與小嫻事分手消息傳出後,除了小嫻閨密爆料外,金剛的前度Nana梁云飛在社交平台出post,一篇名為「#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其中一句寫道:「我可能可以接受人畜戀,畢竟我前前男友是金剛。」其惹火言論引來大批網民留言,寫上:「人畜戀,搞甚麼鬼?」、「看到7笑瘋」、「金剛躺著也中槍」等等。

金剛小嫻 金剛前度梁云飛出post抽水,惹火言論吸引大批網民留言。
金剛前度梁云飛出post抽水,惹火言論吸引大批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金剛小嫻 金剛前度梁云菲出post抽水。
金剛前度梁云菲出post抽水。(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國光女神」梁云菲是誰?

身材火辣的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性感D罩杯魔鬼身材,亦是金剛前女友,最近私密影片遭流出…詳情請看

梁云菲私密影片男主角是誰?

私密影片男主角身份曝光,雖然唔少網民猜測係前男友金剛,不過金剛已否認,而且根據台媒報導,「國光女神」梁云菲私密影片男主角係一位已經喺國外居住的富二代,已經已婚…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小嫻 (黃瑜嫻)、金剛 Facebook、IG@nanaliangbad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