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屆金像獎女星衣著一覽 周秀娜、鄧麗欣 盤點10位搶眼女藝人

流行娛樂

廣告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完美落幕,各位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不少女明星甚至準備兩套晚裝,一套走紅地氈、一套上台頒獎。不論年紀、風格,各有各魅力,就來盤點一下小編心目中10位搶眼的金像獎女星衣著吧!

撰文:kimmy|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IG、東星網|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盤點10位搶眼金像獎女星衣著

01. 顏卓靈

走紅地氈時的抹胸裙以白色為主,比較低調但不失活潑,與她的氣質很合配!

隨後顏卓靈換上紅色的抹胸裙,上台頒發「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獎」﹐非常搶眼。與徐錦江有講有笑!

02. 鄧麗欣

首次提名最佳女主角的Stephy絕對是全場焦點,走紅地氈時穿上Valentino的一條Deep V透紗長裙,憑此打扮與姜皓文一同拿下「最佳衣著獎」!

負責頒獎時就換上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晚裝,同樣是Deep V但加上一層魚網,更顯端莊。

03. 周秀娜

憑《29+1》提名「最佳女主角」,全晚只以這套金色繡花紗裙應戰,Deep V show身材!

與導演彭秀慧和欣宜一同接受訪問,彭秀慧走簡單大方路線,而欣宜就穿上黑色長裙,露了小腿的紋身。

在紅地氈時娜姐更險些走光呢!

04.毛舜筠

影后毛姐!以一字膊長裙走紅地氈,以金色做底、刺繡作面,非常矜貴。

換上黑色晚裝,心口v領沒有過位,輕輕露出鎖骨。與古天樂一起登上香港電影界最高榮譽之一的寶座。

05. 鄧月平

灰紫色紗裙登場,可能因為裙子比較輕盈,飄起來顯得有點臃腫,但仍不失優雅。

06. 薛凱琪

穿上白紗裙走紅地氈,像公主般美麗。

其後在頒發「最佳兩岸華語電影」時就換上另一件晚裝,暫時收起性感。

07.蘇麗珊

與余香凝、廖子妤一同頒發「最佳攝影獎」,一身白色碎花裙配以短髮,十分清爽。

08. 余香凝

以型格打扮登場,髮色與造型一致,而上身的吊帶就像菲林一樣,再配一個「已走光」的牌子,可見她花上心思打扮。另一方面,廖子妤反串男裝也挺特別!

09. 歐鎧淳

由運動界至電影界新寵,獲提名「最佳女配角」。首次踏上紅地氈也沒有太性感,切合形象。

10. 趙薇

要數最高貴典雅的莫過於趙薇!一身紅色長裙配上紅唇、黑長髮,與林家棟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