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港女性感Look搭地鐵被熱議 真實身份原來係網紅!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唔少人都曾經有接觸過酒精,很多時候飲大兩杯都可能會做出自己平時不會做的行為,到第日回望時都會完全唔記得自己曾經有做過呢一類行為,俗稱「斷片」。近日有位港女因為性感Look醉酒搭地鐵,都成為了網民熱話。

醉酒港女性感Look搭地鐵被熱議 真實身份原來係網紅!

近日在連登上有一個標題為「有圖,醉酒港女地鐵露出」的post引起網民熱議,事主post出一在地鐵內拍攝的照片,當中的女主角穿著十分性感,低胸的上衣以及開胸外套都令到其上圍展露出來,而該名女事主臉頰通紅,疑似是啱啱飲完酒冇幾耐。

港女
(圖片來源:連登)

IG直認為當事人

照片一出都引起網民討論,並大讚該名港女的身材相當出眾。不過都有網民認為呢張地鐵內拍攝的照片是「扮被拍攝」,認為是呢位港女想宣傳的關係,所以用呢招去極速上位。該名少女事後都被極速翻出IG,而該名港女在個人IG中亦承認照片當事人為自己,不過指張圖片已是「好耐之前嘅事」。

港女
(圖片來源:IG截圖)

私下穿搭夠大膽

IG被翻出後先發現,港女名為Charmaine Ng,在IG上擁有逾4萬粉絲,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而Charmaine在私下的穿搭同樣十分性感,不時露出傲人的上圍。仲有網民發現Charmaine IG上有一張相的穿搭是與其流出照片一模一樣。

仲有埋個人Patreon頻道

細看之下,Charmaine Ng同時有經營個人Patreon頻道,當中分為6個等級,由最便宜的「Sweet as sugar 」收費$138一個月,到最豪華「All for you」$86,888一個月,相差甚遠。去到8萬蚊一個月有咩咁巴閉?原來係包括了「小性感」以及「大尺度」的照片同影片。

港女
(圖片來源:Patreon截圖)

關鍵詞
港女地鐵
圖片來源:連登,IG@charmainen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