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配音員黃紫嫻發聲明「TVB節目資料失實」 網民:明想壓價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為《魔法奇緣》的Elsa配音的配音員黃紫嫻昨天在Facebook 上發表聲明,指出Tvb 在有關配音行業的訪問節目中,她與另一個受訪者黃鳳英並沒有提及任何劇集配音和廣告的收費,節目上的收費價格資料不是他們提供,而且資料有失實的情況,網民也紛紛留言熱議,批評節目壓價,對配音行業造成不良的影響。

text-Jack Photo-Facebook Edit-乖乖隆地洞@Central

Elsa配音員黃紫嫻Facebook發聲明「TVB節目資料失實」

配音員黃紫嫻(Kitty)在Facebook 上發表鄭重聲明,指出她與黃鳳英並沒有在TVB受訪節目中提及任何劇集配音和廣告收費,然而在節目的內容中,卻提及劇集配音最高收費是$120 一剔和廣告最高收費是$2000,黃紫嫻指這是一個失實的資料,她和很多在職的配音員都不是收這個價格。

網民對於這件事件也是抱打不平,指出TVB 連資訊台的資料也是馬馬虎虎,在節目上「造價」,相對上是對配音員的壓價。

另一名資深配音員周恩恩也為這件事發聲,表示配音員只是希望用聲音演繹角色,讓角色擁有生命,就好像是想起哆啦A夢,就可以想到保全叔的聲音。但是近年配音員的價值越來越低,不僅沒有獲得電視台等尊重,隨時可以被電視台換走,甚至還出現「走數」事件,連開工無糧出的風險都要自己承擔。

黃紫嫻

資深專業配音員,曾在多部動畫、電視劇、電影的等參與配音工作,例如《魔法奇緣》粵語公映版裏面的Elsa、《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裏面的芮等等。

周恩恩

同樣為資深配音員,配音的作品包括《名偵探柯南》裏面的主角江戶川柯南、《火影忍者》劇場版裏的旋渦鳴門、《海賊王》劇場版裡面的路飛等等。

鄭重聲明: 最近在tvb 有個關於配音行業的訪問,本人黃紫嫻和黃鳳英沒有提及過任何劇集配音和廣告的收費!而內容提及過的所謂劇集配音最高收費是$120 一剔和廣告最高收費是$2000, 也是失實,至少我可以肯定説我和有很多在職資深配音員也…

Posted by 黃紫嫻 Kitty Wong on Sunday, 4 March 2018

發聲的角度:今日見到呢個POST,真係覺得好心痛,所以唔可以再唔出聲。點解做配音員要受到呢種對待?當中嘅配音員都係想同大家分享配音員點滴,最後就被電視台報導失實,而引起公憤。我地嘅表演藝術價值真係咁低?咁多年唻配音員一直都被欺壓,但…

Posted by Yan Yan 周恩恩 on Monday, 5 March 2018

内容延讀:
爆乳女酒店房內公開邀男食免費餐 3,000厹衝去酒店 最後條女笠咗水!?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