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女神鄺潔楹拍片分享抗疫日常,意外令2千呎獨立屋連私人花園曝光!低調富家千金望憑自己實力置業|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鄺潔楹TVB旅遊節目3日2夜》被封仙氣女神,繼而接拍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後更是令她人氣爆登,Instagram擁24萬followers,平時出席活動更有粉絲舉牌支持!最近因為疫情而多留在家的鄺潔楹,這日在IG分享如何在家解悶,大家在片中見到Judy的素顏美貌都好驚喜,不過更驚喜的是她的2,000豪宅意外曝光,不少網友直呼羨慕,更指:「個廳仲大過我間屋!」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鄺潔楹 Instagram

仙氣女神鄺潔楹拍片分享抗疫日常,意外令2千呎獨立屋曝光!

鄺潔楹由美國回流,在2016年加入TVB擔任娛樂新聞主播,繼而接拍多部綜藝節目及劇集,包括《3日2夜》、《學是學非》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功入屋,獲網民封為「仙氣女神」。人氣同身價幾級跳的她早前更被踢爆原來是名隱形千金,起底被指與家人同住2,000呎位於大埔的獨立屋外,個人名下更擁有一個豪宅物業,又開設投資公司,絕對是圈中的隱形小富婆。

鄺潔楹
鄺潔楹有「仙氣女神」的稱號。
鄺潔楹
鄺潔楹近年人氣急升,廣告接不停之外,更成為TVB寵兒,多部劇集、節目都有她的身影。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鄺潔楹貼心地拍片呼籲大家要盡量減少外出,寫道:「I know how y’all feel. But really STAY HOME if you can. We’ll get through this!」為大家打打氣!更與網友分享解悶方法,卻意外令其居住的大埔2,000呎獨立屋曝光!她大方分享生活點滴,家中不同角落,客廳、餐桌、床上通通都走勻。

她先在客廳一邊敷面膜一邊打坐及拉筋,然後再做伸展運動,翻筋斗亦絕對不是問題,可見客廳位置非常寬敞。

鄺潔楹
鄺潔楹做伸展運動,雖然只拍攝到冰山一角,但可見客廳位置非常寬敞。
鄺潔楹
鄺潔楹平時原來都會打坐。
鄺潔楹
鄺潔楹在梳化上翻筋斗。

繼而鄺潔楹走到廚房食草莓及雪糕,見到有一個對門式的大雪櫃,明顯可見個子嬌小的Judy不及雪櫃高。

鄺潔楹
鄺潔楹食草莓,身後有一個對門式的大雪櫃,是豪宅必備的家品!
鄺潔楹
鄺潔楹食雪糕。

她又罕有地公開睡房,見到她在床上做倒立,身旁放有公仔,相當有少女情懷!

仙氣女神鄺潔楹拍片分享家抗疫心得,意外令2千呎獨立屋曝光!|頭號粉絲

而片中最大亮點當然就是最後她在客廳平板電腦煲劇時,意外令屋外花園環境曝光,原來室外還有個私人花園,雖然只是顯示了一部分,不過可見花園種了不少植物,更有一張藤椅,不少網友直呼羨慕,大讚她家又大又靚!

鄺潔楹
鄺潔楹在客廳用平板電腦煲劇時,意外令屋外花園環境曝光。
鄺潔楹
鄺潔楹閒時都會看書。
鄺潔楹
網友留言

鄺潔楹望憑自己實力置業

鄺潔楹父母均是家具商人,雖然出身富裕家庭,但多年來未靠父母幫助,憑實力在演藝圈打拼,她更揚言希望在31歲前在將軍澳置業,方便到TVB上班,絕不靠父幹,定時交家用,認真叻女!

鄺潔楹
鄺潔楹與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