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Facebook真情流露!正面回應觀眾對《合約男女》的意見

流行娛樂

廣告

由 鄭秀文 ( Sammi )和張孝全合作的電影〈合約男女〉現正熱播。近日,Sammi趁著空檔,入場看〈合約男女〉時,有兩位女士批評她的身材瘦削、面型肥瘦及皮膚質感,但最後兩位女士卻被電影情節觸動而落淚,Sammi事後更大方感激兩位女士對電影的投入和對電影的尊重!Sammi認為美、化妝還是留在舞台上,演員最重要的是能做到使觀眾投入電影的世界,真是有敬業樂業的精神啊!

text- ff 圖片:東方新地、鄭秀文 Facebook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 感性正面回應觀眾批評

電影〈合約男女〉現正熱播!

女觀眾對Sammi在電影中外貌的批評

這幕就是令兩位女觀眾落淚的電影情節啦,Sammi在一這幕不單止素顏上陣,臉上還配上腫脹的眼晴及蒼白的面色,最後觀眾拋開對她外貌的批評,還徹底投入角色「葉瑾」的世界,感受到她的痛她的悲傷。


其實作為藝人,無論在工作和外型方面都有一定的要求。藝人的談吐不但要做到人前人後都得體,女星在外型方面,不但要瘦要美,還要身材好皮膚好,所以會承受來自各界的壓力。

而Sammi對自己的外貌都很有要求,她可以為了減肥一天運動七個小時,兩個小時跑步,五個小時機械訓練,一天都不休息。但原來她並不喜歡減肥,但無奈演藝圈必須要瘦,以前的她會一天不吃飯,就是為了瘦。

百變天后 衣著獨樹一格

不單是體型,Sammi對她自己的衣著也有要求。不少人更稱她為百變天后,很多形象她都能駕馭。

其實Sammi 的衣著風格非常百變,潮得來又不失個人特色,所以有不少品牌都找她做代言人。

聲影藝全方位發展

除了拍電影之外,Sammi 更推出不少單曲 、Concert DVD 及國語EP,在2016年年尾更舉行了8場演唱會。

Sammi在空閒時間也會對畫畫,也曾公開過不少畫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