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Flirt、Fraud 鄭俊泓 墮落史回顧

流行娛樂

廣告

鄭俊泓 近日背著女友暗中撻着何雁詩,成功塑造了「世紀賤男」的稱號,也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呀Fred更因此事隨時失去了7月紅館演唱會的機會。其實鄭俊泓由奪得《星夢傳奇》冠軍開始就有很多負面消息,大家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text:隆仔|photo:TVB截圖、鄭俊弘IG、東方新地、演唱會Poster

《星夢傳奇》奪冠被巫啟賢冠「新陳奕迅」

2013年,TVB舉辦《星夢傳奇》發掘無綫電視藝員的唱歌好手,鄭俊泓於首集唱出陳奕迅的《時代曲》已經俘虜了評判之一的巫啟賢,更收Fred為徒。在最後一集巫啟賢宣佈愛徒冠軍的時候,更在鏡頭前問觀眾是否甘心香港樂壇只有一個陳奕迅,間接冠以「新陳奕迅」之名,隨後Fred更被TVB力捧上位,但一切都只是開始。

 

《愛我請留言》翻唱陳奕迅變煩膠

2013年TVB劇集《愛我請留言》推出,當中用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如《每一個明天》、”《黑夜不再來》,而「新陳奕迅」Fred當然要翻唱陳奕迅的歌曲吧,初期雖然有網民支持,但其翻唱歌不斷重複重複又重複,令觀眾生厭。

StarHall開《惠康演唱會》

2014年鄭俊泓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開了個人第一個迷你演唱會,不少網民都因為Fred出道不足一年而開演唱會感到驚訝,更驚人的是最貴票價高達580元,而早1-2年衛蘭在同一地點開演唱會都只是400元,不少網民都大叫「哪兒來的自信」。

上位為狠飛姜麗文

自從鄭俊泓成功上位又出碟又開個唱後,就傳出狠飛姜麗文。2人秘戀6年,但Fred上位後就拋下女友,2015年女方出席活動更落淚哭訴,「賤男」性格開始浮現。

《與諜同謀》硬上角被轟戲屎

2017年羅嘉良回TVB拍劇《與諜同謀》,呀Fred終於初嘗第二男主角,但其過Chok又生硬的表演實在令人看不下去,十分趕客,更有網民直言要不是羅嘉良早就罷看《與諜同謀》了。

最後背女友偷吃何雁詩大家都聽得耳熟能詳(盤點娛圈5大偷食賤男),呀Fred開始多了不同的外號,例如呀Flirt、呀Fraud……等等。近期更指出其公司星夢娛樂寧願撻訂,都不想繼續舉行7月的演唱會,呀Fred今次真是「廁所點燈」 – 找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