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Stephy內地宣傳《飯戲攻心2》被指耍大牌?同場Jeffrey被大讚

流行娛樂

廣告

鄧麗欣(Stephy)近日北上為新電影《飯戲攻心2》(內地譯名《還是覺得你最好2》)進行宣傳活動。在公開場合中,她總是展現出親民的一面,面帶笑容,與粉絲互動。然而,一段在停車場拍攝的影片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內地指出鄧麗欣在該場合中未有向粉絲揮手致意,轉身離開,這一舉動引來了部分內地網民的不滿。
鄧麗欣
(圖片來源:weibo@《還是覺得你最好2》)

停車場面無表情無揮手質疑鄧麗欣耍大牌比較同場Jeffrey

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鄧麗欣下車後忙著整理衣著,隨即依循工作人員的指引離開現場。她的面無表情,也未向鏡頭揮手,這一幕讓一些內地網民感到不悅。他們認為,作為公眾人物,鄧麗欣應該展現出更友善的態度。而同樣一同北上宣傳《飯2》的Jeffrey就在內地人氣急升,令不少內地網民都被他的高顏值征服,紛紛驚呼:「顏值很頂」「香港原來有個咁靚仔的歌手」、「呢啲先配做頂流㗎嘛」、「太帥了!誰懂啊」、「很有禮貌」、「真係靚到成個公仔咁」等。

鄧麗欣 鄧麗欣下車後忙著整理衣著,隨即依循工作人員的指引離開現場。她的面無表情,也未向鏡頭揮手
鄧麗欣下車後忙著整理衣著,隨即依循工作人員的指引離開現場。她的面無表情,也未向鏡頭揮手(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鄧麗欣 鄧麗欣被指落車就轉身走人
鄧麗欣被指落車就轉身走人(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鄧麗欣 同樣一同北上宣傳《飯2》的Jeffrey就在內地人氣急升,令不少內地網民都被他的高顏值征服
同樣一同北上宣傳《飯2》的Jeffrey就在內地人氣急升,令不少內地網民都被他的高顏值征服(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網民解畫分析現場情況:Stephy明明一直很親切

然而,也有網民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們懷疑當時停車場並無粉絲在等候,而且拍攝者也沒有試圖呼喚鄧麗欣,只是在一旁默默錄影。因此,鄧麗欣對於周遭環境的反應可能並非如影片所呈現的那般冷淡。事實上,在宣傳活動中,鄧麗欣的表現一直很親切,與粉絲互動自然,不時向粉絲揮手展現出明星應有的熱情和親和力,而且更與東莞同鄉打招呼,這與她被指控的「耍大牌」形象大相逕庭。

鄧麗欣 鄧麗欣的表現一直很親切,與粉絲互動自然,不時向粉絲揮手展現出明星應有的熱情和親和力
鄧麗欣的表現一直很親切,與粉絲互動自然,不時向粉絲揮手展現出明星應有的熱情和親和力(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鄧麗欣 ,而且更與東莞同鄉打招呼,這與她被指控的「耍大牌」形象大相逕庭。
,而且更與東莞同鄉打招呼,這與她被指控的「耍大牌」形象大相逕庭。(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weibo@《還是覺得你最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