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迎38歲生日 餅碎歐文詩放黑圖贈興

流行娛樂

廣告

鄧麗欣Stephy本月15日將迎來38歲生日,去年中Stephy突發性宣布,與拍拖三年的台灣藝人男友邱勝翊(暱稱王子)結束三年姊弟戀後,之後未有更新過感情狀況,繼續專注於演藝事業,Stephy與昔日女團Cookies餅碎歐文詩Angela非常老友,日前Angela晒出一堆兩人的夜蒲照,不過一向狀態甚弗的Stephy,在Angela的鏡頭下,相中老態初現,慘被網民笑指變「大媽欣」!

鄧麗欣未兌現分享泳照承諾

由黃子華、Stephy、張繼聰和王菀之等主演電影《飯戲攻心》,票房勢如破竹,截至昨日下午(10月9日),票房衝破6,100萬,揮低周星馳主演的《少林足球》,躍升成為香港史上華語片票房第六位,亦有望成為真正「喜劇之王」,暫為喜劇港產片的票房No.2, 其於依次為《明日戰記》、《寒戰II》、《梅艷芳》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早在《飯戲》票房衝破4,000萬大關時,Stephy出席謝票活動稱票房如果達4,000萬就「唔著褲」,而之後又話到6,000萬就會分享泳照答謝觀眾,結果現況仍在縮沙階段,她笑謂:「原來話咁快就過6,000萬,有少少想打退堂鼓,加碼想去到7,000萬先分享。」

鄧麗欣 Stephy連日來積極參與《飯戲攻心》謝票活動,「唔著褲」褲裙仔露長腿唔知粉絲受唔受落。
Stephy連日來積極參與《飯戲攻心》謝票活動,「唔著褲」褲裙仔露長腿唔知粉絲受唔受落。(圖片來源:飯戲攻心@fb)
鄧麗欣 又孖住《深宵閃避球》的男主角鄭伊健齊齊謝票,Stephy容光煥發。
又孖住《深宵閃避球》的男主角鄭伊健齊齊謝票,Stephy容光煥發。(圖片來源:飯戲攻心@fb)
鄧麗欣 《飯戲攻心》有望成為香港史上港產片No.1。
《飯戲攻心》有望成為香港史上港產片No.1。(圖片來源:飯戲攻心@fb)

Stephy激罕低胸夜蒲

泳照未見影,不過她的好姊妹、Cookies餅碎Angela就幫到手,昨晚在社交平台分享夜蒲兩人的夜蒲合照,為Stephy預祝生日,兩人到位於中環加州大廈頂樓,前身是 Cé La Vi的蒲友勝地Faye夜蒲,Faye位處天台擁有無敵的城市靚景,不時舉辦 clubbing 活動,在Angela分享的多張合照中,Stephy激罕有以超deep V裙短裙上陣,非常性感,而Angela則以恤衫裙的打扮,兩人均穿上長靴露出大髀。

鄧麗欣 餅碎Agnela一向與Stephy好姊妹,今次為預祝老友生日,先晚膳再夜蒲直落。
餅碎Agnela一向與Stephy好姊妹,今次為預祝老友生日,先晚膳再夜蒲直落。(圖片來源:angela__au@ig)
鄧麗欣 夜蒲連水煙都預備埋,唔知一向唔食煙的Stephy啱唔啱口味呢。
夜蒲連水煙都預備埋,唔知一向唔食煙的Stephy啱唔啱口味呢。(圖片來源:angela__au@ig)

網民勁踩鄧麗欣變大媽

兩位索女同場,唔知係Angela攝影抑或執相技術異常,站在Stephy旁邊的她,張張都比Stephy索瘦兼正,一向身材均稱的Stephy反而變得異常豐滿,唔止上身連肚腩仔和大髀都顯得好有肉地!更慘被網民封為「大媽欣」:「一陣老女人味谷晒出黎」、「鄧大媽」、「真係老餅話當年」、「啲相影到發福、塊面肥哂」等等,亦有網民欷歔感歎「當年stephy真係好正」!

鄧麗欣 呢張可以算是「災難級」,Stephy側側身半倚在Angela身旁的合照,頓變大媽厚切身形。
呢張可以算是「災難級」,Stephy側側身半倚在Angela身旁的合照,頓變大媽厚切身形。(圖片來源:angela__au@ig)
鄧麗欣 正面雖然正路好多,不過小肚腩明顯突咗出嚟,反觀Angela真係fit到漏,講緊唔好「諗樣」呀!
正面雖然正路好多,不過小肚腩明顯突咗出嚟,反觀Angela真係fit到漏,講緊唔好「諗樣」呀!(圖片來源:angela__au@ig)
鄧麗欣 雖然在排骨Angela隔離顯得豐滿,但另一張夜場照正常好多,超deep V的Stephy依然嗒得杯落!
雖然在排骨Angela隔離顯得豐滿,但另一張夜場照正常好多,超deep V的Stephy依然嗒得杯落!(圖片來源:angela__au@ig)

《飯戲攻心》有什麼必睇原因?

網民指要支持港產片首推《飯戲攻心》,有7大必睇原因,首先網民大讚套戲好笑,對白搞笑又貼地,更精心安排…詳情請看

《飯戲攻心》故事大網是?

一個家,最緊要齊人開餐。深信此道的大佬(黃子華飾)廚藝麻麻,唯有長期用…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ngela__au@ig,飯戲攻心@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