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傳獨自到港搞離婚手續 今次向太點拆招?!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女演員郭碧婷與向佐於2019年在意大利卡布里島舉行盛大婚禮,婚後育有一對仔女,看似幸福美滿!不過去年二人就傳出婚變,男方被指婚內偷食n次雖然證據確鑿,最後要向太駁斥傳聞。郭碧婷最近就被網友發現2大狠心舉動,令不少網友認為這段婚姻最終會失敗收場!
郭碧婷 郭碧婷與向佐於2019年在意大利卡布里島舉行盛大婚禮!
郭碧婷與向佐於2019年在意大利卡布里島舉行盛大婚禮!(圖片來源: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郭碧婷IG被發現Unfollow向佐?

日前有眼利網友發現郭碧婷IG的追蹤名單中,竟然只有兩位藝人朋友,老公向佐的IG完全不見蹤影。相反向佐的IG仍然有follow太太,令二人的豪門婚變傳言再度甚囂塵上。加上日前有網友影到素顏現身的郭碧婷神情面帶憔悴,帶同一對仔女坐頭等艙飛往香港,但身旁只有保母隨行,向佐繼續神隱,有人猜測今次郭碧婷獨自到港有可能是辦離婚手續。

郭碧婷 郭碧婷IG的追蹤名單中只有兩位藝人朋友
郭碧婷IG的追蹤名單中只有兩位藝人朋友(圖片來源: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郭碧婷 郭碧婷被網友影到神情面帶憔悴,同保母一齊帶兩名仔女飛往香港
郭碧婷被網友影到神情面帶憔悴,同保母一齊帶兩名仔女飛往香港(圖片來源:韓華春fighting@微博)

向佐被爆偷食後神隱 媽咪向太做發言人

其實向佐去年被爆出婚後N次偷食後一直神隱,同郭碧婷的互動更是完全無,有關他的消息幾乎都是由媽咪向太出面代言,而郭碧婷爸爸亦第一時間出面力撐女婿,更痛批網友根本是斷章取義,甚至一度清空微博實行眼不見為淨。

郭碧婷 基本上有關向佐的消息幾乎都是由媽咪向太出面代言
基本上有關向佐的消息幾乎都是由媽咪向太出面代言(圖片來源:向佐jackyheung@微博)

郭碧婷與向佐原來一直未結婚?

於此同時,有內地媒體報道指,其實郭碧婷與向佐一直未正式成為夫妻,結婚證書只得向佐的簽名,加上疫情問題導致郭碧婷遲遲未能到香港,表示結婚證書基本上是作廢。對於仔仔未與郭碧婷正式成為夫妻一事,2020年向太就解釋話已辦喜酒亦算正式夫妻的言論,希望大家祝福2人就可以了,不禁令外界霧裡看花。

郭碧婷 郭碧婷去年被指與向佐原來一直未結婚
郭碧婷去年被指與向佐原來一直未結婚(圖片來源: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網友最擔心一對仔女

但網友最為關心就是二人的一對仔女,去年10月郭碧婷為女兒2歲生日同細仔舉行百日宴,大合照中只有向華強夫婦,不少網友認為小朋友最無辜。對於郭碧婷與向佐再次傳出婚變,未知向太會否一如概往出面澄清呢?

郭碧婷 去年10月郭碧婷為一對仔女舉行生日party同百日宴,老公向佐繼續神隱,大合照中只有向華強夫婦
去年10月郭碧婷為一對仔女舉行生日party同百日宴,老公向佐繼續神隱,大合照中只有向華強夫婦(圖片來源: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

圖片來源:向佐jackyheung@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芒果撈小萌主@微博、韓華春fighting@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