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郭晉安零濾鏡近照曝光 網民驚訝:好似敷咗面膜未撕返出嚟

流行娛樂

廣告

58歲郭晉安早前進駐抖音平台,不時拍片與網民拉近距離,近日有網民晒出郭晉安的近照,指郭晉安非常親民,任影唔嬲。但郭晉安的臉容就似乎有所轉變,「膠面」問題非常嚴重,甚至被網民狠指似《進撃的巨人》的「車力巨人」!
郭晉安 近照 日前郭晉安為自己的健康食品開幕剪綵
日前郭晉安為自己的健康食品開幕剪綵(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郭晉安近照曝光塊面似蠟像

日前郭晉安為自己的健康食品開幕剪綵,他全程勁親民,任影唔嬲。這些零濾鏡相片中,安仔容貌有些憔悴,眼部周圍佈滿魚尾紋,眼角的皺紋更長到上太陽穴,不過有網民表示塊面硬晒,好似蠟像一樣!

郭晉安 近照 眼角的皺紋更長到上太陽穴
眼角的皺紋更長到上太陽穴(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郭晉安 近照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郭晉安 近照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網民驚訝:好似敷咗面膜未撕返出嚟咁

對於郭晉安年過半百樣貌大走樣,網民見到呢輯相片都唔太開胃,紛紛表示:「好似敷咗面膜未撕返出嚟咁」、「好膠, 打針打到過咗龍」、「塊面硬到呢!」

郭晉安 近照
(圖片來源:fb@香港單身狗關注組 (後備群)截圖)
郭晉安 近照 《進撃的巨人》的「車力巨人」
《進撃的巨人》的「車力巨人」(圖片來源:《進撃的巨人》)

郭晉安歐倩怡童話式婚禮

郭晉安與歐倩怡因拍攝旅遊節目而擦出火花,兩人拍拖七年後,於2006年在迪士尼樂園舉行婚禮。原來歐倩怡從小到大都很喜歡迪士尼卡通人物,而郭晉安為圓老婆心願,所以選擇了在迪士尼舉行婚宴。

郭晉安 近照 郭晉安 zTUNGSTAR645800拷貝
(圖片來源:Sundaykiss照片庫)
郭晉安 近照 郭晉安 csaTUNGSTAR645799拷貝
(圖片來源:Sundaykiss照片庫)

三屆視帝忠奸都咁好戲

郭晉安於85年加入TVB,,03年憑 《戇夫成龍》爆紅更先後做咗無綫三屆視帝成績超然。安仔忠奸都咁好戲,在《再創世紀》 演奸到入心的賀天生後,拍《白色強人》又做回善良好醫生,同樣駕輕就熟。

郭晉安 近照 失憶24小時
效力無綫35年拍過唔少大熱劇集的郭晉安,03年憑 《戇夫成龍》爆紅更先後做咗無綫三屆視帝成績超然。(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郭晉安 近照 失憶24小時
郭晉安忠奸都咁好戲,在《再創世紀》 演奸到入心的賀天生。(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郭晉安 近照 失憶24小時
郭晉安拍《白色強人》做善良好醫生,一樣冇難度。(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郭晉安《戇夫成龍》人氣勁高

郭晉安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一定是《戇夫成龍》和《阿旺新傳》中的弱智男孩「阿旺」,這個角色除了為他增加了不少人氣外,更為他帶來兩座視帝寶座,當年不少人都會扮「阿旺」的說話語氣,有此可見人氣有多高。

郭晉安 近照 郭晉安, 白色強人, 阿旺, 唐立言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郭晉安 近照 郭晉安, 白色強人, 阿旺, 唐立言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2008年《與敵同行》唐立言

「阿旺」的成功令到郭晉安被定型,但去到2008年,於《與敵同行》中飾演第一奸角唐立言,其奸到爆的眼神和言行都令到觀眾耳目一新,就連當年的高登巴打都晚晚追劇,更為他改圖,成為當年的熱話。結尾留白令到不少人都希望可以推出「唐立言外傳」,是郭晉安第一次擺脫了「阿旺味」。

郭晉安 近照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2014年《忠奸人》高哲行

《與敵同行》最尾唐立言半身癱瘓,更目露凶光,大家都以為會有下集,但等了幾年都沒有聲氣,直到《忠奸人》播出。劇中的高哲行一開始已經是坐輪椅,雖然名字不同,但不禁令人聯想起來,甚至有網民當成「唐立言外傳」來看。《忠奸人》令郭晉安第三度奪視帝。

郭晉安 近照
(圖片來源:TVB)
郭晉安 近照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關鍵詞
郭晉安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新傳媒資料庫、fb@香港單身狗關注組 (後備群)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