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18歲投考無綫申請表曝光 靚仔樣震撼網民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綫節目《星光匯聚成翡翠》原來都係大寶藏,近日竟播出天王郭富城1984年投考TVB舞蹈組的申請表,令佢18歲青澀靚仔證件相曝光,驚艷唔少網民!除此之外,原來城城入行前仲做過冷氣技工,當時人工只有約1,700港元!

只有18歲的郭富城生得眉清目秀。
只有18歲的郭富城生得眉清目秀。(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無綫節目《星光匯聚成翡翠》近日播出郭富城1984年投考TVB舞蹈組的申請表。
無綫節目《星光匯聚成翡翠》近日播出郭富城1984年投考TVB舞蹈組的申請表。(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郭富城入行前任職冷氣技工。
郭富城入行前任職冷氣技工。(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郭富城做冷氣技工薪金只有1700元。
郭富城做冷氣技工薪金只有1700元。(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郭富城的介紹人竟是TVB canteen侍應。
郭富城的介紹人竟是TVB canteen侍應。(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

入舞蹈組為港姐及張曼玉伴舞

現年56歲的郭富城貴為舞台王者,他1984年投考無綫舞蹈組時年僅18歲,近日無綫節目《星光匯聚成翡翠》便播出郭富城當年投考TVB舞蹈組的申請表,當中他穿上疑似白背心影證件相,眉清目秀,輪廓分明,他加入舞蹈組後有不少演出機會,包括1986年《香港小姐競選》伴住佳麗跳舞,而當年港姐司儀為張國榮。郭富城亦曾在《健美小姐競選》,與苗僑偉、張曼玉鬥舞!因為郭富城歌舞表現出色,被時任無綫藝人經理馮美基介紹,1987年進入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第14期藝員訓練班成為藝員。

郭富城加入TVB舞蹈組後有不少演出機會,包括1986年《香港小姐競選》伴住佳麗跳舞。
郭富城加入TVB舞蹈組後有不少演出機會,包括1986年《香港小姐競選》伴住佳麗跳舞。(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郭富城 1986年《香港小姐競選》司儀為張國榮和何守信。
1986年《香港小姐競選》司儀為張國榮和何守信。(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郭富城左二)為張曼玉伴舞。
郭富城(左二)為張曼玉伴舞。(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因為郭富城歌舞表現出色,1987年進入無綫藝員訓練班成為藝員。
因為郭富城歌舞表現出色,1987年進入無綫藝員訓練班成為藝員。(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郭富城曾在《健美小姐競選》為苗僑偉伴舞!
郭富城曾在《健美小姐競選》為苗僑偉伴舞!(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做過周慧敏陳慧嫻MV男主角

郭富城跳得睇得,好自然成為女歌手MV的男主角,包括演出周慧敏和陳慧嫻的MV。1988年成為無綫電視銀河十星之一,事業平步青雲,成為四大天王。郭富城2017年和小他22歲的方媛結婚之後,一直過着甜蜜的婚姻生活,兩人亦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大晒幸福。上月郭富城在社交平台上放閃,高調慶祝方媛35歲生日,郭富城外父外母亦罕有地同框出鏡!

郭富城曾任陳慧嫻MV的男主角。
郭富城曾任陳慧嫻MV的男主角。(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陳慧嫻MV的男主角為郭富城。(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陳慧嫻MV的男主角為郭富城。(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郭富城曾做周慧敏MV男主角,當時已有星味。
郭富城曾做周慧敏MV男主角,當時已有星味。(圖片來源:《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

郭富城 近日郭富城在社交平台上放閃,高調慶祝方媛35歲生日
郭富城在社交平台上放閃,高調慶祝方媛35歲生日(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送99支玫瑰慶方媛生日

郭富城婚後一直被封為圈中數一數二的愛妻號,上月在社交平台上又高調放閃,大晒一家四口和外父外母為方媛慶祝35歲生日的美照,同時留言表示:「祝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從城城上傳的照片中可見,城城準備了99支紅玫瑰等禮物送給愛妻,十分浪漫!

郭富城 送上99朵玫瑰作生日禮物
送上99朵玫瑰作生日禮物(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城城於IG大曬方媛35歲生日飯局美照
城城於IG大曬方媛35歲生日飯局美照(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外父外母亦罕有出鏡示人
外父外母亦罕有出鏡示人。(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愛妻號郭富城婚後高調放閃

出道至今,一直對感情事隻字不提的郭富城,在與方媛交往後經常高調放閃。早前兩人結婚五週年的時候,方媛更大方公開兩人當年行禮的照片。城城亦甜蜜轉發太太的發文,並留言表示:「祝我親愛的老婆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

郭富城 方媛在兩人結婚五週年時候曾經高調曬出婚禮照片
方媛在兩人結婚五週年時候曾經高調曬出婚禮照片(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城城亦甜蜜回覆:「祝我親愛的老婆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
城城亦甜蜜回覆:「祝我親愛的老婆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圖片來源:微博@郭富城)

方媛屢惹外界批評 郭富城多次高調護妻

方媛身為天王嫂,婚後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的關注,因此亦惹上不少是非。早前方媛就被指在婚前被指參加天王嫂訓練營,接受一連串釣金龜的課程。當時郭富城在出席活動的時候,不但力斥造謠的人不負責任,更霸氣回應表示:「自己作為丈夫當然會支持她」。

郭富城 每當方媛惹上是非,城城都會挺身而出,支持太太。
每當方媛惹上是非,城城都會挺身而出,支持太太。(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有一次,方媛在社交平台曬出自己跳舞的視頻後,又被網民嘲笑手腳不協調。愛妻號城城當然有為愛妻發聲,表示「其實佢跳完都有拍片俾過我睇,好老實佢拍片俾我睇做乜,咪又係想我睇,咁你都要俾返啲鼓勵佢㗎,唔係拍嚟做乜。佢梗係Very Good啦!」

郭富城 方媛早前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跳舞視頻
方媛早前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跳舞視頻(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郭富城 網民紛紛留言批評方媛手腳不協調!
網民紛紛留言批評方媛手腳不協調!(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方媛曾被罵寒酸 一句霸氣反擊

早前方媛曾經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看中2022年新款Dior Book Tote,但因為糾結應該買什麼顏色,所以最後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詢問網民意見。不料竟被一眾網民串方媛十分寒酸,貴為天王嫂竟然在買手袋的時候左思右想。

郭富城 方媛曾經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看中價值港幣$24,000的2022年新款Dior Book Tote
方媛曾經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看中價值港幣$24,000的2022年新款Dior Book Tote(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郭富城
(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方媛最後大方回應表示:「是啊,一般我糾結選顏色,他都會叫我全部買,但是這個款還是算了,一個夠了。」 對此不少網民都大讚方媛大方得體兼勤儉持家,相當有天王嫂風範!

郭富城 方媛最後一句霸氣回覆網民!
方媛最後一句霸氣回覆網民!(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為外父外母月租八萬豪宅 被封為最佳女婿

除了寵妻之外,郭富城亦十分孝順外父外母。據悉,城城在結婚當時除了自己單位之外,額外租多一個月租八萬的豪宅,讓方媛父母在香港過得更加舒適。另外,更有消息指城城每個月都會付6位數字的家用給方媛父母,十分孝順!

郭富城 為外父外母月租八萬豪宅 被封為最佳女婿
為外父外母月租八萬豪宅 被封為最佳女婿(圖片來源:Google Map)
郭富城 同樣住在嘉園城城外父右二)被警方邀請協助調查。
同樣住在嘉園城城外父(右二)被警方邀請協助調查。(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郭富城 本刊曾影到方媛在嘉園平台單位湊女。
本刊曾影到方媛在嘉園平台單位湊女。(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郭富城 其平台大門上擺放了一對麒麟﹐相信是風水之物。
其平台大門上擺放了一對麒麟﹐相信是風水之物。(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星光匯聚成翡翠》截圖、微博@郭富城、微博@方媛Moka、小紅書@方媛Moka、Google Map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