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唱會後拖方媛抱女Chantelle大曬父愛 網友:寶刀未老,每下都有勁有力!|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郭富城今日(9/5)在尖沙咀海港城首度舉行網上直播演唱會《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為一眾手停口停的本地舞蹈員以及電影幕後基層兩業界籌款,共渡難關。演唱會後,郭富城太太方媛就帶埋大女Chantelle一同與城城合照,而城城更抱起大女欣賞維港景色,大曬父愛;而留在家中欣賞網上演唱會的歌迷、網友則紛紛大讚郭富城在如此酷熱的天氣下,又唱又跳,實在利害。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健康。旦Youtube截圖、郭富城IG、微博、連登|影片來源:健康。旦Youtube

郭富城酷熱天氣下唱跳足一個鐘

郭富城今日效法「歌神」許冠傑,並由其所開設的「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連同「健康·旦」一同主辦《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網上演唱會,目的是為一眾手停口停的本地舞蹈員以及電影幕後基層兩業界籌款,共渡難關。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今日天氣接近攝氏30度高溫,郭富城率近百位的本地舞蹈員在尖沙咀海港城,又唱又跳,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但郭富城與眾Dancer絕無欺場,幾乎一口氣連唱出12首經典歌曲,畫面相當精彩。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相關文章:

郭富城演唱會又唱又跳絕無欺場 唱《強》為港人打氣 送《不老的情歌》給天下母親|頭號粉絲

 

郭富城騷後拖方媛抱女Chantelle欣賞維港超溫馨

郭富城完成演唱會後就接受媒體訪問,期間城城表示:「因為今日的氣壓比較低,天氣比較熱,比我哋之前預期同綵排嘅時候,要花更多的體力,但整體來講都好順利。因為今次的演唱會係無抖氣的機會,只係旦哥(鄭丹瑞)在過場中講一些今次個唱的目的,及我所開的基金內的一些細節,所以都算係一氣呵成般又唱又跳,其實我現時把聲都仍未回復正常,但我覺得是開心。」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此外,城城又提到政府紓困措施未惠及各職業,特別是娛樂界:「今次的疫症引發出失業高企、店鋪倒閉、市面蕭條等多個問題,令我內心非常難過。而政府紓困措施亦未能全面覆蓋各行各業,明白政府的策略中,都要幫助好多其他的香港市民,這是無可否認,但如我身處嘅娛樂圈,演藝界朋友等基層及自僱人士則未能受惠,所以是次的演唱會都希望能幫助這兩業界的人士,一解燃眉之急外,還可以令政府看到,從而去想辦法幫助這一班為社會或者為大眾付出嘅幕後精英,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大家回復正常生活。」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訪問完畢後,郭富城的太太方媛就帶同大女Chantelle一同大方見傳媒,這是郭富城首次帶囡囡出席公開場合,期間城城面露幸福笑容與太太輪流抱大女Chantelle;及後,城城更抱著大女Chantelle走到一旁觀賞維港兩岸的景色,大曬父愛,非常溫韾。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網友激讚郭富城年屆54依然寶刀未老

不少網友均有在網上透過不同的平台來欣賞郭富城是次的《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演唱會,眾人均紛紛大讚城城年屆54,而且在這酷熱的天氣下又唱又跳,絕對佩服,確實寶刀未老:「唱這歌真係班到喊」、「係佢跳先會型」、「得呀王由頭到尾,仲要唱」。

郭富城
網友激讚郭富城

 

郭富城
網友激讚郭富城
郭富城
網友激讚郭富城
郭富城
網友激讚郭富城
郭富城
網友激讚郭富城好型
郭富城
網友激讚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