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邱淑貞近照曝光 激罕與老公沈嘉偉同框合照!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在影視界被譽為女神的邱淑貞,出演星爺的電影更令她聲名大噪。而邱淑貞一直對自己身材及樣貌的保養都有一套想法,已經年過半百依舊擁有後生時的美態,絕對稱得上是美魔女。而她與老公沈嘉偉的女兒沈月,更被譽為「最美星二代」。

54歲邱淑貞近照曝光 激罕與老公沈嘉偉同框合照!

「美魔女」邱淑貞今年已經54歲,不過樣子依然保持在青春美麗的樣子,雖然已經息影多年,不過其動向依舊令人關心。尤其大女沈月更被譽為「最美星二代」,遺傳母親的美貌。更是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亦是父親沈嘉偉旗下時裝品牌公司IT的「譽用Model」。

邱淑貞
(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
(圖片來源:《賭神2》劇照)

邱淑貞素顏完全唔似54歲!

近日邱淑貞出席好友聚會被捕捉身影,上山詩鈉日前在IG動態中分享眾好友合照,照片中可見邱淑貞身穿黑灰色衛衣,脂粉未施素顏現身,盡管只係穿著平平無奇,但细腻光滑的膚質完全唔似54歲,照片更同老公沈嘉偉罕有同框,成為全晚亮點。

邱淑貞
(圖片來源:IG@annaboop)

邱淑貞一家賀上山詩鈉生日

邱淑貞早前和女兒沈日去為好友上山詩鈉慶祝生日,只見上山詩鈉貼出的照片,邱淑貞帶着女兒沈日站在一起出鏡。今年18歲的沈日素顏上陣,簡單的紫色上衣,面對鏡頭露出淺淺微笑,更顯活力感,依稀能看見當年邱淑貞的影子,但爸爸的基因亦相當強大,和沈嘉偉餅印一樣。

邱淑貞大女沈月完美複製媽媽樣靚身形正,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次女沈日亦開始鑽研打扮。
邱淑貞大女沈月完美複製媽媽樣靚身形正,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次女沈日亦開始鑽研打扮。(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 沈日上載去睇Art Basel的相片,晒腰露腿,青春逼人!
沈日上載去睇Art Basel的相片,晒腰露腿,青春逼人!(圖片來源:IG@yatsham)

沈日打扮風格偏向「ABC風」

沈日跟姊姊沈月風格完全截然不同,她向來低調鮮少露面,打扮風格偏向「ABC風」既陽光又性感,沈日在小時候五官跟父親沈嘉偉更為相似,但同樣遺傳了母親的姣好身材,一身小麥肌膚相當健康。沈月早前曾在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妹妹沈日的「素顏家居照」,如今18歲的沈日素顏依然散發清純氣質,甜美笑容散發青春氣息。

邱淑貞 沈月曾在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妹妹沈日的素顏家居照。
沈月曾在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妹妹沈日的素顏家居照。(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 沈日跟姊姊沈月風格完全截然不同,她向來低調鮮少露面,打扮風格陽光味十足。
沈日跟姊姊沈月風格完全截然不同,她向來低調鮮少露面,打扮風格陽光味十足。(圖片來源:IG@yatsham)

沈日表演慾強想入演藝圈

其實邱淑貞的三個女兒中,最為人知的就是沈月,一舉一動也經常是外界的焦點,不過已18歲的沈日隨着年紀漸長,越來越愛扮靚,不僅會看時尚雜誌學習化妝,還會模仿模特兒的時尚穿搭,更曾經有知情人士指出,沈日從小就有表演慾,期盼能當上一名模特兒,和媽媽一樣在演藝圈發展,結果被邱淑貞要求先以學業為先。

邱淑貞 沈月和沈日兩姊妹感情要好。
沈月和沈日兩姊妹感情要好。(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 上山詩鈉女兒Hilary、沈日和沈月幾姊妹自小玩到大,老友鬼鬼。
上山詩鈉女兒Hilary、沈日和沈月幾姊妹自小玩到大,老友鬼鬼。(圖片來源:IG@annaboop)

邱淑貞的近況是?

「美魔女」邱淑貞今年雖然已經50多歲,不過樣子依然保持在青春美麗的樣子,早前邱淑貞出席好友聚會時就…詳情請看

邱淑貞的三位女兒詳情?

邱淑貞大女沈月,以AYLA藝名正式出道。而早前參加的多個活動,盡show其逼爆身材。而邱淑貞的三名女兒,二女沈日及細女沈晨甚少曝光,而沈日沈晨遺傳父母優良基因…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