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向連詩雅求婚成功、與女友2年戀情修成正果

流行娛樂

廣告

連詩雅、陳家樂2020年爆出緋聞後,被捉到2人拖手仔行街戀情曝光。2人兩年嚟拍得低調,經常前後腳出入,去年仲爆出過港姐黃嘉雯介入。2人最終修成正果,近日爆出陳家樂已向連詩雅求婚成功!
連詩雅 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
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圖片來源:《12個夏天》截圖)

陳家樂驚喜船上求婚

近日連詩雅、陳家樂傳出婚訊,據聞2人早已見晒父母。求婚當日陳家樂約晒朋友同連詩雅一同出海釣墨魚進行求婚計劃,不過當日天色欠佳,但連詩雅不想浪費男友心機堅持出海,陳家樂就趁連詩雅去洗手間一刻拎出戒指求婚,埸面超浪漫勁sweet,打動連詩雅,成功拉埋天窗,而連詩雅於6月29日就34歲生日,相信呢份係對連詩雅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連詩雅 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
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圖片來源:《12個夏天》截圖)

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

連詩雅、陳家樂的戀情係圈中公開的「秘密」,2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安排到韓國偏遠的莞島拍攝、生活,2人合作期間陳家樂仲大讚連詩雅唔港女,連詩雅亦讚男方心地善良,2人在節目中的互動都令粉絲認為非常合襯,期望能成為情侶。不過當時連詩雅正與音樂才子徐浩交往中,陳家樂亦與陳瀅傳出緋聞中,所以當時2人拍完節目後就不了了之。

連詩雅
(圖片來源:《12個夏天》截圖)
連詩雅
(圖片來源:《12個夏天》截圖)
連詩雅
(圖片來源:《12個夏天》截圖)

再次相遇戀情曝光

後來連詩雅與徐浩疑因婚姻問題未能達成共識而分開,陳瀅亦與前度賭王四房之子何猷亨傳出復合,跟著2人再次相遇,再被捉到拖手逛鴨脷洲工廈Outlet,戀情曝光!雖然未有公開承認不過都是圈中默認的戀情。

陳家樂連詩雅如何相遇?

2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安排到韓國偏遠的…詳情請看

陳家樂如何求婚?

近日連詩雅、陳家樂傳出婚訊,據聞2人早已見晒父母。求婚當日陳家樂約晒朋友同…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12個夏天》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