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參演《那些我愛過的人》演技極受讚賞 出道10年曾戀上有婦之夫成二奶?!|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連詩雅無綫熱播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中,飾演婦產科醫生「方書文」,雖然是首次主演電視劇,但劇集播出短短數集已有極大迴響,不少網友及觀眾均大讚連詩雅演技有進步,就連連詩雅的老闆何哲圖也有大讚她今次做得很自然,對詩雅來說無疑是打了一支強心針;不經不覺,連詩雅出道至今已有10年,日前,她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出長文,回顧多年來在演藝事業上的感受。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TVB《那些我愛過的人》截圖、連詩雅IG

連詩雅首次主演《那些我愛過的人》獲好評

連詩雅與黃翠如、陳自瑤所主演的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最近熱播,在劇中連詩雅飾演婦產科醫生「方書文」,與黃翠如、馬貫東有不少的對手戲,雖然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是連詩雅首次主演電視劇,但劇集後就已獲得極大迴響,不少網友及觀眾均大讚連詩雅演技有進步,連詩雅的老闆何哲圖、一眾台前幕後和有演藝前輩均有大讚她今次演「書文」的角色做得十分自然,這一切的讚賞,對詩雅來說無疑是打了一支強心針。

連詩雅, 那些我愛過的人, 方書文, 無綫
監製: 關樹明、關文深 演員: 林文龍、黃翠如、連詩雅、 馬貫東、陳自瑤、蘇皓兒、 顧定軒、李任燊、黃嘉樂

 

連詩雅, 那些我愛過的人, 方書文, 無綫
天資聰敏、品學兼優、充滿自信,是位出類拔 萃的婦產科醫生。工作上百般挑剔,嚴己律人, 令同事對她既敬且畏。文與姐姐汶因一件往事 而關係疏離,縱使文及後主動親近,汶卻刻意 躲避,將文拒諸門外。

相關文章:

《那些我愛過的人》劇集大綱 黃翠如、連詩雅、林文龍全新組合亮相!結集懸疑、愛情、推理於一身|煲劇人生

連詩雅出道10年經歷人生高低

連詩雅不經不覺已出道10年,日前,詩雅也有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先貼上首張第一首單曲的相片,並留下長文回顧歷年來的辛酸起跌:
「我派了我人生第一首單曲
2020. 06. 14
這樣就走過了10年

這10年來經歷了很多的高高低低
有失去的,也有得着的
至少從前的那個小妹子
現在都已經是一位大女孩🤣

回想到這10年的路
每一次以為踏前了一步
卻退後了兩步
但我從來沒有忘記初衷
再難的路都會一直行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人生的高低就好像跨欄一樣
跨過了
回望了
你會發現沒你想像的那麼難
沒你想像的那麼糟

我還記得有人曾經同我講過
「Nothing worthwhile in life is ever easy and Nothing easy in life is ever worthwhile」
時刻緊記 所有成功都是有理的有付出的
那就再難的路都不會輕易放棄

所以,
很感恩有你們
無論係從10年前一直都在的你們
或者已在我生活圈飾演了不同角色的你們
這10年入邊你們都成就了我
磨練了我
陪伴了我
我是一位很喜歡把回憶細味的人
所以我們經歷過的一切
我會一直放在心中❤️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做得更好💪🏼

 

帖文推出後,黃翠如、陳自瑤、周柏豪等一眾連詩雅的好友均有留言鼓勵:

 

連詩雅, 那些我愛過的人, 方書文, 無綫, 感情, 出道

 

 

出道10年緋聞情史多不勝數 曾戀上有婦之夫?!

於2010年正式出道的連詩雅,翌年參與演出電影《喜愛夜蒲》並憑該套電影在導演會年度大獎中,獲得「年度新晉演員」銅獎,再加上擁有172cm身高,外型高佻,有一雙白滑長腿,亦唱過唔少大熱歌曲,從而為人所熟悉。但連詩雅成名後,就被爆出與說唱歌手曲赤一連串舌吻照,當時連詩雅就已即時舉行記招,直認16歲時曾與曲赤相戀。

連詩雅
連詩雅與說唱歌手曲赤一連串舌吻照
連詩雅
連詩雅與曲赤相戀
連詩雅
曲赤 連詩雅

在2012年,連詩雅曾接受傳媒訪問,承認曾於16、17歲時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相戀數月,她表示當時曾有問過對方是否有太太,唯直至分手後才得知對方是有婦之夫,令她冠上「二奶」之名;同年,由於當時連詩雅與周柏豪經常同場,出相入對,從而傳出緋聞,之但是,詩雅早已在接受媒體訪問就表示二人是兄妹關係,而在早前的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ng》中,周柏豪也有重提,並讚詩雅其實是個平實的女孩。

連詩雅, 那些我愛過的人, 方書文, 無綫
連詩雅承認曾於16、17歲時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相戀數月,她表示當時曾有問過對方是否有太太,唯直至分手後才得知對方是有婦之夫;而郭永淳隨後又與Cookies之一的Miki楊愛瑾拍拖結婚,並有小朋友,現擁有幸福家庭

連詩雅與關楚耀於因合拍《喜愛夜蒲》而認識,戲中亦上演多場親密戲,傳出緋聞,當年男方回應媒體問題時,也坦承自己在拍攝期間身心都有反應,還愛上連詩雅,令關楚耀當時的女友不滿,在微博狂鬧連詩雅是「狐狸精」,勾引別人男友,最後關楚耀要出面澄清連詩雅並不是「狐狸精」,全因二人絕無發展空間。

連詩雅

連詩雅曾與關楚耀因拍《喜愛夜蒲》而傳出緋聞

連詩雅
連詩雅

 

在2014年,連詩雅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相戀,惜戀情約一年後就分手收場,接著又火速與徐浩相戀及分手,之不過連詩雅再一度與舊愛Anthony復合,但最終都是分手收場,直至對方與蔡卓妍(阿Sa)相戀後,二人才正式分手,而連詩雅又再與徐浩復合,直至今年4月時,連詩雅接受媒體訪問期間,透露與徐浩已在去年底正式和平分手,而且再見亦是朋友,在工作上依然會繼續合作,三年情正式告終。

連詩雅
連詩雅早在今年3月時就表示:「2個月無見對方(男友徐浩)啦!大家各有各忙嘛!」

 

連詩雅
連詩雅原來已與徐浩在去年底已分手
連詩雅
連詩雅與徐浩早在2016年時已有拍拖,期間離合

連詩雅陳家樂何時結婚?

陳家樂去年六月初向女友連詩雅(Shiga)求婚成功,今日一對準新人正式對外宣布婚期大日子定於四月二十四日,並發放3張溫馨甜蜜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兩人的喜悅…詳情請看

連詩雅陳家樂如何相遇?

2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安排到韓國偏遠的…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