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首播!ViuTV《造美人》 搵Mean精抨擊參賽者、1號劉芷橋爆喊: 要好多努力先做到合格嘅女人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全新選美節目《造美人》16強已隆重登場,節目會於6月7日首播,近日最近宣傳片已出街,其中參賽者劉芷橋喊晒,指自己:「 要好多努力變靚先做到合格嘅女人。」即睇睇詳情!

撰文:Lmc丨圖片:ViuTV丨編輯:海月

ViuTV節目《造美人》6月7日首播
ViuTV節目《造美人》6月7日首播(圖片來源:ViuTV)

參賽者劉芷橋喊晒口: 要好多努力變靚先做到合格嘅女人

一號參賽者劉芷橋身材略胖,她曾接受割雙眼皮、隆鼻和箍牙,不少網友也大讚她樣子甜美。近日最近宣傳片已出街,她竟然喊晒指自己:「 要好多努力變靚先做到合格嘅女人。」劉芷橋以前影過很多性感相,非常大尺度,包括中門大開露半球和穿著吊帶小背心等。

參賽者劉芷橋喊晒口
參賽者劉芷橋喊晒口(圖片來源:ViuTV)
ViuTV節目《造美人》6月7日首播 參賽者劉芷橋喊晒口: 要好多努力變靚先做到合格嘅女人
(圖片來源:ViuTV)
劉芷橋以前影過很多性感相,非常大尺度
劉芷橋以前影過很多性感相,非常大尺度(圖片來源:ViuTV)

大會安排了一班「Mean精」去評論每位佳麗的樣貌身材,目的是測試她們的心態夠不夠強大。這班「Mean精」評論芷橋:「一定有整容、整容失敗樣嚟㗎喎、屯門公園嗰啲、肚腩好大、有妊娠紋、佢係有自信嘅……」其中一句有自信,令芷橋在台上爆喊說:「我真係好開心,有人話我有自信。」

芷橋見完評判團後,在後台情緒再度崩潰爆喊,她表示:「我都想堅強,我都想愛自己,可唔可以教我點樣可以愛自己,點解我要係女人,我唔想做女人呀!」
芷橋見完評判團後,在後台情緒再度崩潰爆喊,她表示:「我都想堅強,我都想愛自己,可唔可以教我點樣可以愛自己,點解我要係女人,我唔想做女人呀!」(圖片來源:ViuTV)
芷橋見完評判團後,在後台情緒再度崩潰爆喊,她表示:「我都想堅強,我都想愛自己,可唔可以教我點樣可以愛自己,點解我要係女人,我唔想做女人呀!」其他參賽者紛紛上前安慰。
其他參賽者紛紛上前安慰芷橋。(圖片來源:ViuTV)

冼潁琹大方認曾打透明質酸鼻

另外,參賽者冼潁琹是空姐,現年29歲。她曾打透明質酸鼻,但因敏感而失敗。在宣傳片中,見到冼潁琹打鼻前後的變化,打了透明質酸鼻後的她,明顯鼻樑有變直。

冼潁琹大方認曾打透明質酸鼻
冼潁琹大方認曾打透明質酸鼻(圖片來源:ViuTV)

林詩敏曾打「瘦面針」被欺凌

參賽者林詩敏現年22歲,是一名演員。由於面形比較方,她表示自己曾打過「瘦面針」,而以前她也曾被欺凌過。

參賽者林詩敏現年22歲
參賽者林詩敏現年22歲(圖片來源:ViuTV)
她表示自己曾打過瘦面針,而以前她也曾被欺凌過。
她表示自己曾打過瘦面針,而以前她也曾被欺凌過。(圖片來源:ViuTV)

楊芷羚曾打肉毒桿菌

正職是直播主的楊芷羚在宣傳片中提到自己在下巴曾打肉毒桿菌,不少網友見到她在Facebook的相片時,比較注意到她的腋下有很多摺痕,有網友留言十分Mean:「兩邊胳肋底做乜?皺紋生落胳肋底。」、「職業睇左直接過主。」、「好大隻。」、「直播主…平時啲人到底睇開咩?」

正職是直播主的楊芷羚在宣傳片中提到自己在下巴曾打肉毒桿菌
正職是直播主的楊芷羚在宣傳片中提到自己在下巴曾打肉毒桿菌(圖片來源:ViuTV)
不少網友見到她在Facebook的相片時,比較注意到她的腋下有很多摺痕
不少網友見到她在Facebook的相片時,比較注意到她的腋下有很多摺痕(圖片來源:ViuTV)

胡靄琪:搞錯咗少少嘢

現年22歲的胡靄琪從事建造工程及管理,在宣傳片中提到自己:「搞錯咗少少嘢。」原來她以為是扮靚做Facial,誰知道不是這麼簡單。所以當知道自己入了16強時,她也十分驚訝。

現年22歲的胡靄琪從事建造工程及管理
現年22歲的胡靄琪從事建造工程及管理(圖片來源:ViuTV)
ViuTV節目《造美人》6月7日首播 參賽者劉芷橋喊晒口: 要好多努力變靚先做到合格嘅女人
(圖片來源:ViuTV)

 

4號參賽者Miko。
作為全職媽媽的28歲Miko(歐陽玉婷)是第4號參賽者,她由參賽開始就被指似十足《全民造星3》的Klau, 曾經打過雀斑及去皺針,今次參加節目是為了瘦身、豐胸,以及改善自己的皮膚、蘋果肌和小腿。(圖片來源:ViuTV)

 

造美人原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n2dYVbK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