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少女網上爆紅 網民:似迪麗熱巴定林宥嘉?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藝人迪麗熱巴,有著如同外國女性般深邃立體的五官,加上近年來在電視上頻頻曝光,成為了中國當紅女星。最近,內地媒體居然在街上捕獲一位貌似迪麗熱巴的00後,不過有網民表示,她的外表與台灣歌手林宥嘉更加相似,不如大家一起來評評吧!

text-Layne edit-C Lam@Central photo-微博、pearvideo.com

00後少女網上爆紅

近日中國傳媒大學藝考,大陸媒體在採訪考生時,居然野生捕獲到一位外貌酷似迪麗熱巴的十八歲妙齡少女。

不得不說,少女的側面與迪麗熱巴確有幾分相似,二人的鼻樑同樣高挺俏麗,皮膚亦十分白皙。

不過嘴唇方面,亦有如林宥嘉一般,有著一個櫻桃小嘴,難怪亦有網民指少女比起迪麗熱巴,她更似林宥嘉。

據訪問內容,少女是孤身一人從山西來到北京,參加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的考試,甚至不顧父母的反對,亦要追求自己的夢想,實在可敬。

或許因為少女的櫻桃小嘴,及稍稍下垂的眼角,她嫣然一笑的感覺與林宥嘉更加接近。

雖然少女與哪位明星更相似的問題,亦難有定論,但毋庸置疑的是,少女的確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美人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