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記招潘翁劇透 全場台前幕後錯愕

流行娛樂

廣告

《踩過界2》將於11月16日於翡翠台播放,為此無綫已安排上一輯《踩過界》在深宵時段重播,昨日《踩過界2》在電視城開記招,齊集所有演員晒冷,今輯除了「正義鐵三角」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演出,更加了不少新角色,其中一班老戲骨如秦沛、雪梨、馮素波、潘志文(潘翁)、修哥胡楓等,每人分別飾演單原個案的主角。在昨日的《踩過界2》記招上,潘志文潘翁更爆seed搶疆劇透,台上演員台下監製幕後甚為愕然!

撰文:東方新地 | 圖:TVB截圖 | 編輯:K.P(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踩過界2》《使徒行者3》王浩信 林峯對決

《踩過界2》與《使徒行者3》一樣先於網上平台首播,播放平台是myTV Gold及TVB Anywhere,《使徒行者3》早前網上已開播;而《踩過界2》網上搶先開播為今日11月2日,首日上架六集,後每周一至四晚上8時更新2集;而翡翠台首播日期昨正式宣布為 11月16日逢周一至五晚上9點半至十點半檔,接《使徒行者3》的八點半至九點半檔,視帝之爭很大機會落在王浩信飾演的盲俠和林峯飾演的爆Seed身上。

《踩過界2》記招 潘翁搶疆劇透

昨日在無綫電視城搞大型記招,召集全劇逾50位台前幕後出席 ,其中當然唔少得「正義鐵三角」王浩信、張振朗及蔡思貝。在介紹每個單元劇情時,趙希洛以越南話介紹完自己的角色是飾演越南籍人士後,站正中央的潘翁突然搶疆爆seed謂:「我見佢(趙希洛)講得咁過癮,我都要自己講番兩句!」

司儀陳庭欣即焗住交個波俾潘翁,潘翁雞啄唔斷:「盲俠係搞我唔掂嘅!雖然監製話唔好劇透咁多,但我都爭取機會想要多啲鏡頭…」此時身旁演員如楊娜、徐榮、孫慧雪、張彥博等都忍唔住爆笑,潘翁一於少理沉醉於《踩過界2》的角色世界,繼續謂:「最終我衰喺邊個手上呢…」潘翁準備爆big boss的樣子,旁人為之側目!

潘翁:「邪不能勝正,雖然我係最有錢(劇中為富商),我衰喺邊個手上呢(呢句loop多次),佢今日都唔敢嚟…」然後突然自我介紹指自己叫「潘翁」,在台上演員中「夠老」,暗指自己老資格,不過波姐馮素波突然舉手指自己年紀更大,潘翁被窒即言歸正轉:「仲有個更老,叫老姜,佢係姓姜嘅,但就用咗個假名嚟做戲…」又指指台下的姜麗文謂:「佢個女喺度呀… 就係秦沛了!…留意劇情啦!」

《踩過界2》盲俠打爭議性案件戲味極濃

在《踩過界》中變性人性騷援、SM性虐案、父殺女案等都甚有睇頭,今次在《踩過界2》爭議性案件更多,例如「PTGF自殺案」、「圍村子女爭產案」、「明星換心案」、「快餐店難民劫殺案」、「智障人士強姦案」、「老翁殺妻案」等等,聽名已知極濃戲味,而且不少由老戲骨擔綱,可觀性極高!

波姐馮素波在劇中與張彥博飾演母子,照顧智障兒張彥博,她記招上坦言:「張彥博好好戲,我初時真係以為佢弱智,引得全場大笑!

《踩過界2》秦沛再隔十年再拍無綫劇

《踩過界2》中秦沛飾演的簡紹宏,是大律師宏大狀,為人現實,為了自身利益可以去到好盡,性格深藏不露,是王浩信所飾演的文申俠及張曦雯飾演的邵美娜的師傅,秦沛和王浩信雖是師徒關係,因卻因為十六年一單案而反目,決裂後互相鬥法,有你冇我,所以王浩信曾透露二人亦師亦是仇人,關係又愛又恨,千絲萬縷﹗其中更有一場戲是秦沛開車撞向王浩信,血海深仇﹗

《踩過界2》劇照

秦沛35年前已經演大狀!

說到律師角色,秦沛在上世紀就已憑85年經典電影《法外情》的「嚴大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的角色墨守成規,多次為保全自己名譽犧牲他人,自私、冷漠,當時41歲的Paul哥已是一百分老戲骨,演繹令當時觀眾恨之入骨,如今76歲做盲俠師傅,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