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陳展鵬出彩造型再現 經典秦先生Look再現!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綫55周年台慶劇《超能使者》將於10月31日首播!陳展鵬在劇中飾演阿年(骨精年)一位按摩師,角色又麻甩兼貪錢,與妻子劉佩玥原本恩愛後來二人離婚,之後陳展鵬遇上歡喜冤家唐詩詠,一場車禍過後,兩人意外地獲得異能!陳展鵬擁有讓時間停止的異能,好有日本動作片Feel!?

超能使者|陳展鵬出彩造型再現 經典秦先生Look再現!

《超能使者》陳展鵬重現久違「市井」Style

日前官方先後釋出「故事大綱」及「人物介紹」預告片,除了有大量CG電腦特效及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還披露了陳展鵬飾演的「骨精年」鍾孝年及唐詩詠飾演的「電視城 Q 姨」喬若嵐分別擁有「停頓時間」及「治癒奇能」的超能力。唐詩詠展現異能時,頭髮及雙眼會齊齊變「紅」,陳展鵬則以久違的「市井」Style 演繹「骨精年」,貪錢得嚟相當搞笑,甚有新鮮感。不過著格仔裇衫的他,又令人想起當年他的「秦先生造型」

陳展鵬 超能使者
陳展鵬劇中飾演阿年(骨精年)一位按摩師,角色「麻甩」兼貪錢(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陳展鵬 不忘秦先生!
不忘秦先生!(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陳展鵬 超能使者
陳展鵬劇中飾演阿年(骨精年)一位按摩師,角色「麻甩」兼貪錢(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角色簡介

鍾家

阿年(鍾孝年)-陳展鵬飾演

超能力:讓時間停止

與劉佩玥為夫婦,離婚後,與唐詩詠發展感情線,本職為按摩師和臨時演員。

超能使者 陳展鵬飾演超能力英雄
陳展鵬飾演超能力英雄(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超能使者》陳展鵬與劉佩玥演恩愛夫妻

陳展鵬和劉佩玥是一對恩愛小夫妻,陳展鵬本打算用異能為自己謀福利,但被正義感十足的唐詩詠影響,利用異能幫助他人,卻因此得罪了犯罪頭目歐瑞偉,更禍及身邊好友劉穎鏇、林子善和契爺張國強,後來二人會離婚。

陳展鵬 超能使者
(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 陳展鵬唐詩詠歡喜冤家大鬥法

骨精年( 陳展鵬 )同Q姨( 唐詩詠 )飾演一對冤家火星撞地球,因一場車禍大家同時獲得異能,正義感十足的唐詩詠利用異能幫助他人,影響到陳展鵬,二人成日鬥咀鬥唔停,不過合作對付邪惡組織又出奇地合拍!

陳展鵬 超能使者
因一場車禍大家同時獲得異能(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不惜工本打造「停頓世界」

監製文偉鴻表示,此劇為加強真實感摒棄全CG製作,不惜工本以實拍為主,並以電腦動畫輔助,需要耗時15個月完成後期製作,更用了逾1800個CG鏡頭。而主角穿梭「時間停頓空間」的畫面,除了要靠高速攝影機拍攝之外,原來還需要演員們「自主Fast Forward(快鏡)」去配合。監製文偉鴻:「我哋以高速攝影機捕捉演員嘅慢動作去展現『靜止』狀態,而要喺 Freeze世界裏面遊走嘅詩詠同埋展鵬,無論動作或者對白都要用 2 至 4 倍速度去做,所以個個拍
嘅時候都好搲頭。其實演員同幕後都花咗好多時間排練,實拍時先有咁完美嘅效果。」

陳展鵬 超能使者
因一場車禍大家同時獲得異能(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陳展鵬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不惜工本打造「停頓世界」(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超能使者》劇情介紹

陳展鵬、唐詩詠與陳山聰互不相識,一場車禍令劫後餘生的他們竟獲得神奇的異能!陳展鵬和劉佩玥是一對恩愛小夫妻,陳展鵬本打算用異能為自己謀福利,但被正義感十足的唐詩詠影響,利用異能幫助他人,卻因此得罪了犯罪頭目歐瑞偉,更禍及身邊好友劉穎鏇、林子善和契爺張國強。

眾人遇上重重危機,幸得身份神秘的王君馨出手相救。陳展鵬等人聯同王君馨,與歐瑞偉展開連番惡鬥,卻無奈地把好友沈震軒拉進漩渦之中,更惹來殺身之禍!異能讓平凡人變得不平凡,是恩賜還是魔咒?抑或是上天刻意安排,讓他們成為正義的使者?

超能使者 主演: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沈震軒、王君馨、林子善、歐瑞偉、張國強、吳家樂、楊卓娜、伍樂怡
主演: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沈震軒、王君馨、林子善、歐瑞偉、張國強、吳家樂、楊卓娜、伍樂怡(圖片來源:TVB.com)

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