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II》大馬冠軍歌手艾成身亡 粉絲懷疑因超自然事件造成!

流行娛樂

廣告

馬來西亞歌手艾成,當年參加《超級偶像II》贏得冠軍而為人所熟悉,不幸昨日(17日)於台北捷運蘆洲站共構大樓墮樓身亡,終年40歲。艾成身亡震驚整個台灣演藝圈,不少藝人朋友相繼發文悼念,而艾成的死因令網民將他當年分享過被「鬼上身」的言論翻出,發現當中巧合,令不少粉絲認為艾成的離去是因情緒及超自然事件的影響。
艾成
(圖片來源:fb@艾成的異想世界)
艾成
(圖片來源:《超級偶像II》截圖)

艾成曾一度「鬼上身」情緒失控

當年馬來西亞歌手艾成曾一度出現「鬼上身」的問題,拍攝時艾成突然出現異常反應,指有「東西」進入了他的身體,怎樣也趕不走,讓他變成另一個人般,整個劇組的人也感覺到艾成奇奇怪怪,最後一起穿紅衣,希望避免「鬼上身」,但最後仍未有好轉。其後拍攝另一個節目時仍發生同樣事件,艾成突然又變了一個人般,開始念起「唐詩三百首」,但艾成中文程度並不好。2019年時,YT頻道《哈利路亞家教會》還拍到艾成「鬼上身」的影片,令人毛骨悚然。艾成亦曾表示過,有一個聲音叫他往下跳,非常誇張。而艾成演藝事業一度坎坷,投資失利,雖然從《超級偶像II》贏得冠軍,卻最終未能大紅大紫,情緒一度受挫,更因拍戲而酗酒,與太太王瞳產生裂痕。其後艾成開始看聖經,成為教徒,希望改變情況。

艾成 YT頻道《哈利路亞家教會》還拍到艾成「鬼上身」的影片,令人毛骨悚然
YT頻道《哈利路亞家教會》還拍到艾成「鬼上身」的影片,當時教友們幫忙壓制,令人毛骨悚然(圖片來源:YT頻道《哈利路亞家教會》影片截圖)

艾成再度出現情緒問題

據台媒所指,艾成身亡亦因為當時情緒出現問題,而太太王瞳當時因工作問題離開了艾成身邊,讓兩名教友陪伴艾成,可艾成當時一直躲在家中角落,教友只好站於門前安撫艾成,而艾成突然失控跑入房間,教友追上進房間後,已經不見艾成身影。

艾成
(圖片來源:fb@艾成的異想世火)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向晴熱線:18288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 6218 1084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圖片來源:YT頻道《哈利路亞家教會》影片截圖, fb@艾成的異想世火, 《超級偶像II》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