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2》BB小積勁過波士BB係全家最強超人?! 

流行娛樂

廣告

以《反斗奇兵》( Toy Story ) 、《蟲蟲特工隊》( A Bug’s Life ) 建立起大小朋友們的童年,彼思動畫製作室一直以來都擅長以溫暖的故事呈現出大人世界裡的黑暗,因此即便「動畫」聽來是以小朋友為客群,不少大人們其實更愛在彼思動畫裡尋找慰藉,除了廣為人知的《反斗奇兵》系列,還有另外一部全球觀眾們敲碗、期待了 13 年的《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 終於在最近再釋出續集的前導預告!

source-JUKSYtext-希彤 photo-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超人特攻隊》上集提及柏波一家人打敗反派超勁先生,並在戰爭過程中發現子女小衝和小麗的超能力,戲中最後還是嬰兒的小積(JackJack)更出乎意料之外地爆發超能力從超勁先生手中逃脫。

於2004年上映的《超人特攻隊》深受大家歡迎,眨眼原來已經是13年前的事,不少fans等續集等到頸都長!

JackJack在第一集show過超能力,不知道第2集又會用幾多新的超能力對付反派呢?

同樣是Pixar代表作 《超人特攻隊》卻遲遲未有續集

從 1995 年的首部動畫長片《反斗奇兵》上映以來,彼思動畫製作室立刻以此電影成為荷里活動畫先驅,《反斗奇兵》不僅榮獲奧斯卡三項大獎,甚至贏得了特別成就獎,直到現在仍被影壇肯定有史以來最傑出的動畫,以每個人的童年裡一定會擁有的洋娃娃、恐龍玩具、汽車等玩具為視角,從玩具的世界來觀看人類對它們的重要性,就宛如人類之於寵物。

只要主人們一有新寵、丟棄舊愛,《反斗奇兵》便是以此角度來探討玩具們被新歡取代、極力想挽回主人們歡心的感受,並且從過程中學會接納他人、產生同理心。

在彼思以《反斗奇兵》躍上動畫龍頭以後,他們也接續打造了《怪獸公司》( Monsters, Inc. ) 、《海底奇兵》( Finding Nemo ) 等膾炙人口的作品,不過這些動畫在近年都有了後續故事,於 2004 年上映、票選為全美觀眾最受歡迎的《超人特攻隊》卻始終沒有續集下文。

直到 2015 年彼思動畫製作室終於宣布續集將於 2018 年上映,並且在今年「D23 博覽會」釋出細節,才使影迷們終於能放下心、好好期待《超人特攻隊2》( The Incredibles 2 ) 的上映。

由彼思官方上傳的《超人特攻隊2》前導預告中,只見「超能家族」中最小的兒子小積疑似從另一處穿牆而出,並且以鐳射光束胡亂掃射,當小積一看到眼前未完成的《超人特攻隊》Logo 時,立刻使用超能力將經典的 Logo 完美呈現。

之後超能先生就抱起小積:「You have Power!Yeah!」又見到小積除了上集騷過的穿牆、發出激光等超能力,這次就看到他似乎可以發出閃電的技能,真的很期待很想知道他還有甚麼技能!

相信第二集小積(JackJack)的超能力都會是重點,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而第一集由「超能家族」超能先生、彈弓女俠、擁有防護盾、隱形能力的大女兒柏小麗、極速力的柏小衝4名能力已發展成熟的英雄們為主軸),再來是直到結局才展露超能力的小兒子小積。

跟他的家人們相差最大的點在於,超能先生、彈弓女俠以及小麗等人僅有一種最顯著的能力,不過在彼思 2005 年釋出的衍生短片《小積的攻擊》( Jack-Jack Attack ) 中,小積不僅擁有鐳射光束還有飛行、穿透,將身體金屬、火化,甚至還會轉變為怪物,堪稱是《超人特攻隊》中最強大的超能力者。

 

外界都估計 2018 年上映的《超人特攻隊2》將會以小積為超能力者的成長故事為主軸,不過超能先生一家人可能也得同時應付心智未完全發展、無法管教的小積會無預警使用能力的窘境,除此之外,網友們也相當期待他們這次是否會再面臨其他英雄的攻擊,以及小積會不會以「一拳超人」的概念完勝反派呢?

看多幾次這段trailer,止止癮吧!電影暫定於2018年6月美國上映!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正義聯盟五位英雄30件小秘密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