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豬肉娟」完美撃倒豬肉威威 網民:真係「股」惑的豬肉分割員!

流行娛樂

廣告

荃灣豬肉威威近日不斷俾網民爆出勁多負面消息後,繼而湧現一堆黑粉開埋黑粉fb群組令威威粉絲人數下降,威威即拍片澄清、自費驗毒、紋埋「威威豬」上身等挽回師奶的心,不過似乎人氣keep住有減無升。不過威威熱潮雖然減退,但街市熱潮仍未退,近日被網民發現一名泰國的「豬肉娟」,身材火辣惹起熱議!

豬肉娟 泰國「豬肉娟」被香港網民翻出
泰國「豬肉娟」被香港網民翻出(圖片來源:ig@qanan_kanokyada)

泰國性惑「豬肉娟」賣肉

自從威威彈起爆紅後,唔少網民都會親臨街市「尋寶」,仲話要組成一隊男子組合「super market」。近日又有網友於fb 群組分享一位泰國的「豬肉娟」的照片,照片一出即惹來熱討,皆因「豬肉娟」身材極為火辣,而且喺豬肉檔中穿著仍非常少布,打扮性感,笑容甜美,網民見到都話想去幫襯朝聖!

原來係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

不過呢位泰國的「豬肉娟」其實係一位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IG有成48萬follower,而且經常大派福利圖益粉絲,衣著超大膽!

豬肉娟
(圖片來源:ig@qanan_kanokyada)

熱舞影片傳送門

重溫威威堅持唔除罩 比心親筆簽名閃卡

近日,有網民分享他購買佳能保鮮袋時,同時獲贈豬肉威威閃卡一張。從閃卡中可見,威威一如既往帶上口罩,身穿藍色襯衫和佳能的圍裙,並伸手「比心」,似乎想以招牌動作迷倒一眾師奶。然而,背景則以簡單的黃色作襯托,左下角更印有威威的簽名。

豬肉娟 威威 網民提供的威威閃卡照。
網民提供的威威閃卡照。(圖片來源:fb@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荃灣豬肉佬威威近期的狀況是?

被譽為「荃灣豬肉AK」的威威劉宋威,自除罩拍廣告後人氣急跌,消失多日的他再次回歸肉檔,早前有指為了避花生友同傳媒而進入室內工作,不過近日疑似再去返「幕前」,一張月頭被捕獲的照片可見,威威一改以往的灰白髮色,改以金髮示人,江湖味十分之濃。…詳情請看

荃灣豬肉佬威威的Fan Page還有運作嗎?

一早就有網民發現「豬肉威威」一向活躍的粉絲群組「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對上一個post已經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ig@qanan_kanoky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