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佬威威不滿網民抹黑!自費驗毒 反被網民指:人唔笑狗都吠

流行娛樂

廣告

荃灣爆紅豬肉威威劉宋威俾奶師粉絲熱捧,喺youtube拍片教大家煮餸,勁接廣告Job,成為廣告界的新寵兒!所謂人紅是非多,近日不斷俾網民爆出勁多負面消息,拍片澄清亦於事無補,繼而湧現一堆黑粉開埋黑粉fb群組,指威威大話連篇,連環狙擊威威。威威終於忍唔住,出咗長文控訴黑粉,更指會採取法律行動,近日威威再次發功,自費驗毒,勢要挽回聲譽,不過網民就多受理!

威威反擊網民頭髮驗毒 網民不服:當人白痴!

近日有疑似知情人士不斷爆出威威係一個有背景人士,斬人呃女人錢乜都做,仲要開毒品派對。對於呢啲指控,據消息指出威威有感委屈,6月28日自費到化驗所做頭髮驗毒,3-6個工作天就會有報告,到時希望還佢一個清白。不過威威呢個行為似乎唔多討好網民,網民指出頭髮驗毒只係可以驗到近半年內吸食毒品的狀況,特別係以頭髮驗毒,認為威威為造新聞塞住黑粉嘴巴「又造新聞..」「檢查報告肯定能追溯到過去半年的身體狀況」「驗血準好多」「戒咗好耐」「有幾多師奶真係會落搭」

豬肉威威 驗毒
(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豬肉威威 驗毒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驗毒後心情大靚 出做gym圖騷肌

威威今早於社交平台出post,照片係威威做gym時拍的相,寫住「好好裝備自己!繼續努力」,似乎威威驗毒後心情大好,即出肌肉福利圖俾師奶們,順手比下馬威黑粉啦!

豬肉威威 驗毒 威威做gym圖
威威做gym圖(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威威嬲嬲豬發長文澄清聲明

威威對於網民連日來的狙擊不甘示弱,即出長文聲明,強調將會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澄清聲明內容如下:

近日網絡流傳有關我的失實言論及報導,包括曾涉及毒品派對、參與黑社會活動以及欠債等,均屬捏造及嚴重失實的指控,本人在此澄清我絕對沒有牽涉上述事件。相關言論已超出我可接受的範圍,並對我及我的家庭構成傷害,我正尋求法律意見,並將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事實上,從一開始接受媒體採訪,我已主動向大家分享自己熱愛舞獅表演及紋身藝術,只是別有用心的人不停翻出我的舊照片穿鑿附會、大肆渲染,進行網絡欺凌。對此,我深感無奈。

其實早前我已拍片澄清,而心裏也確實曾想過放棄,但威威豬及家人給予我很大的鼓勵,很多威威豬更親自到舖頭為我打氣並送上心意咭,令我有勇氣堅持下去。我會繼續做好自己,努力工作。

最後,藉此感謝威威豬及家人對我的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劉宋威
2022年6月27日

豬肉威威 驗毒 威威澄清文
威威澄清文(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豬肉佬威威如何挽回聲譽?

威威早前出咗長文控訴黑粉,更指會採取法律行動,近日威威再次發功,自費…詳情請看

為何網民不服豬肉佬威威頭髮驗毒?

早前豬肉佬威威頭髮驗毒,不過威威呢個行為似乎唔多討好網民,網民指出頭髮驗毒只係可以驗到…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waiwai_608,FB@除罩威威留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