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威威丨豬肉檔出現古怪白布 網民質疑豬肉處理勁無衛生!

流行娛樂

廣告

荃灣豬肉威威爆紅後,事非不斷,早前爆網民爆出勁多負面消息,湧現一堆黑粉開埋黑粉fb群組,威威出盡招數,又拍片澄清、自費驗毒、紋「威威豬」紋身等,勢要挽回師奶的心!負面消息停咗一排,近日有網民影到威威工作的豬肉檔環境衛生疑似出現問題!

威威豬肉檔疑將豬肉隨地亂放出售

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po出一張威威工作的照片,照片係平日威威的荃灣豬肉檔,不過唔知發生咩事,有一半場地用白布檔住,而白布中的罅隙可見地上有堆堆疑似肉的物體!網民質疑威威賣的豬肉平日竟咁就放於地上,更大鬧係「假鮮肉」「太污糟」!唔少網民見到照片都勁鬧「好無公德心」「報食環啦」!

威威
(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而早前先有網民於威威fb的粉絲群組po出威威清潔環境的照片,仲大讚威威注重環境衛生!

威威
(圖片來源:fb@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重溫威威拍分享紋「威威豬」全過程 大爆最爆日式紋身!

豬肉威威早前在個人YouTube Channel上面上傳一條「紋身啦威」的影片,當中就記錄了他為了答謝一眾Fans的支持,所以決定設計一系列的「威威豬」將其變成紋身,之後紋在右手手臂上。他在影片中提及自己認為近幾個月的回憶十分難忘以及係一個特別的回憶,又指一眾Fans令他跳出框框,所以才會有這個紋身念頭。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18歲就紋身

豬肉威威亦分享自己在18歲第一次接觸紋身,而首個紋身是紋在右腳位置,是一個日式風格的紋身。睇返他全身上下的紋身,其風格都比較統一,大多是以「大範圍」日系紋身為主,不過是次的「威威豬」則是行可愛風格,與全身的紋身都極度唔夾,格格不入的感覺。有網民認為他紋「威威豬」正正係因為想力挽自己失去的人氣,所以才動手。

荃灣豬肉佬威威近期的狀況是?

被譽為「荃灣豬肉AK」的威威劉宋威,自除罩拍廣告後人氣急跌,消失多日的他再次回歸肉檔,早前有指為了避花生友同傳媒而進入室內工作,不過近日疑似再去返「幕前」,一張月頭被捕獲的照片可見,威威一改以往的灰白髮色,改以金髮示人,江湖味十分之濃。…詳情請看

荃灣豬肉佬威威的Fan Page還有運作嗎?

一早就有網民發現「豬肉威威」一向活躍的粉絲群組「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對上一個post已經是…詳情請看

關鍵詞
威威
圖片來源:FB@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fb@除罩威威留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