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威威星途57日即玩完!近況曝回歸平淡不甘戴口罩

流行娛樂

廣告

荃灣豬肉威威曾在網上爆紅,其受到一眾師奶熱愛並將其捧上神台,仲勁到有Fans Club「威威豬」以及在荃新天地搞粉絲見面會,風頭一時無兩。不過隨後瘋狂被爆黑歷史加上除罩,星途旋即玩完,再次返去做風度翩翩嘅豬肉佬。

豬肉威威星途57日即玩完 回歸平淡不甘戴口罩!

來自荃灣街市的「豬肉威威」劉宋威 ,當時被野生捕獲後遭放上網被爆紅,更被封為「荃灣AK」。之後更有一眾師奶特登前往荃灣街市搵佢買豬肉,仲有得合照。之後威威更紅到有埋Fans Meeting,再加埋被人瘋狂力捧,成為城中熱話。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57日星途即玩完

不過後來豬肉威威被爆出不少黑歷史,其後在IG喊住澄清自己冇做過。但事件仍無阻一眾師奶繼續愛戴他,之後更紅到接廣告來拍,不過由於拍廣告要除罩的關係,豬肉威威的「真面目」都終於曝光,然而人氣開始急跌,星途僅僅57日便玩完了。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回歸肉檔做豬肉佬

而豬肉威威都再次回歸肉檔,早前有指為了避花生友同傳媒而進入室內工作,不過近日疑似再去返「幕前」,一張月頭被捕獲的照片可見,威威一改以往的灰白髮色,改以金髮示人,江湖味十分之濃。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2.0)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2.0)

近照搣甩江湖味

除此之外,最近的照片中可見威威似想搣甩江湖味,變身成為黑髮飛機頭,完全同以前的感覺截然不同。而威威IG雖然沒有再更新,但仍有不少網民繼續抽水,仲有人於昨日宣布解除口罩令時提醒威威:聽日終於可以除口罩喇。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2.0)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2.0)

荃灣豬肉佬威威近期的狀況是?

被譽為「荃灣豬肉AK」的威威劉宋威,自除罩拍廣告後人氣急跌,消失多日的他再次回歸肉檔,早前有指為了避花生友同傳媒而進入室內工作,不過近日疑似再去返「幕前」,一張月頭被捕獲的照片可見,威威一改以往的灰白髮色,改以金髮示人,江湖味十分之濃。…詳情請看

荃灣豬肉佬威威的Fan Page還有運作嗎?

一早就有網民發現「豬肉威威」一向活躍的粉絲群組「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對上一個post已經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waiwai_608,Facebook@除罩威威留餸區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