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豬肉佬威威隱退娛樂圈 回歸肉檔「黯然斬豬肉」

流行娛樂

廣告

被譽為「荃灣豬肉AK」的威威劉宋威,自除罩拍廣告後人氣急跌,之後為了補救人氣更是將Fans Club的「威威豬」紋在手臂上,不過最後仍然無補於事。消失多日的他,曾被拍到在自己的肉檔「黯然斬豬肉」,叫一眾Fans都感到唏噓!

豬肉威威隱退娛樂圈 回歸肉檔「黯然斬豬肉」

曾因為外貌在豬肉界叫做比較出色的關係,所以突然被捧紅。一眾師奶更是突意去到荃灣街市中的豬肉檔去尋找豬肉威威劉宋威的身影,為的便是一睹其「斬豬肉英姿」!而且他的出現更是在當時掀起一眾「街市搵明星」的風潮,網民更想一眾「街市明星」組團成為「Super Market」出道!

豬肉威威 娛樂圈
(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豬肉威威 娛樂圈
(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除罩人氣急降

豬肉威威一開始都是帶罩示人,仲曾表示「未有打算除罩」,不過之後因為人氣急升的關係,網上不斷爆出關於他的黑材料,有傳他與黑社會有關係,之後佢更忍唔住拍片喊住咁否認。其後威威決定除罩拍廣告示人,不料一除之後人氣則開始急降。

豬肉威威 娛樂圈 豬肉威 威威 得悉拍攝時要除下口罩,威威坦言感到緊張萬分。
得悉拍攝時要除下口罩,威威坦言感到緊張萬分。(圖片來源:廣告商提供)
豬肉威威 娛樂圈 豬肉威 威威 威威笑言太太對他今次「除罩」演出,竟比他更著緊:「老婆常常提醒我剃鬚剃乾淨啲,笑我平常因為戴口罩懶剃鬚。」
威威笑言太太對他今次「除罩」演出,竟比他更著緊:「老婆常常提醒我剃鬚剃乾淨啲,笑我平常因為戴口罩懶剃鬚。」(圖片來源:廣告商提供)
豬肉威威 娛樂圈 豬肉威 威威 威威在廣告中做回老本行分割豬肉,展現出強勁的臂力。
威威在廣告中做回老本行分割豬肉,展現出強勁的臂力。(圖片來源:廣告商提供)

Fans Club一早冇更新!

一早就有網民發現「豬肉威威」一向活躍的粉絲群組「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突然停止更新,對上一個post已經是8月15日。即整個粉絲群組已停運一段時間。有網民發現就連群中的「威威豬」亦對於群組停運感到惘然,更表示:「唔係冇Post出,而係管理員唔批Post,又什麼事都唔交代,令到個群半荒廢,我哋都想知道乜嘢狀況,如果真係有需要不如將管理員交捧吧!」。

豬肉威威 娛樂圈
(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豬肉威威 娛樂圈
(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黑面拒絕接受訪問

近日就有網民發現豬肉威威已經回歸「幕後」,再次變返一個稱職的豬肉佬。有媒體更特意去到威威所在地想採訪他,希望得知他消失的真相,不料威威卻以拒絕訪問並黑面對待記者:「唔做訪問,我唔得閒,做緊嘢啊。」。而更有另一名豬肉佬出面阻擋記者,不讓其再接近威威。

豬肉威威 娛樂圈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荃灣豬肉佬威威近期的狀況是?

被譽為「荃灣豬肉AK」的威威劉宋威,自除罩拍廣告後人氣急跌,消失多日的他再次回歸肉檔,早前有指為了避花生友同傳媒而進入室內工作,不過近日疑似再去返「幕前」,一張月頭被捕獲的照片可見,威威一改以往的灰白髮色,改以金髮示人,江湖味十分之濃。…詳情請看

荃灣豬肉佬威威的Fan Page還有運作嗎?

一早就有網民發現「豬肉威威」一向活躍的粉絲群組「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對上一個post已經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waiwai_608,廣告商提供,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