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婭溦去茶記拍抖音片遭問候母親(有片) 發脾氣:服務態度太差!

流行娛樂

廣告

谷婭溦現為星夢娛樂旗下歌手兼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2009年於中國出道,後來在2015年來到香港發展。雖然講住唔咸唔淡的廣東話,但仍堅持唱廣東歌。不過近日她在拍攝抖音片時,遭其他食客「問候令堂」,後來卻將火發洩在茶餐廳伙記身上。

谷婭溦去茶記拍抖音片遭問候母親 發脾氣:服務態度太差!

歌手谷婭溦一向都有在經營個人抖音帳號,近日就前往香港茶餐廳進行「探店」,希望能為一眾中國遊客做開箱。影片中,她試食了茶記最出名的沙嗲牛肉麵、鮮奶球、西多士以及菠蘿包,再飲多杯熱奶茶。影片中全程普通話對食物進行評價,餐廳拍攝時仲打埋燈,睇落都好專業咁。

谷婭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黑衣男問候:打佢老母XX咩!

不過正正因為谷婭溦在拍攝途中打燈的關係,疑似其光線照射到其他客人,一名黑衣男士亂入拍攝,並對住谷婭溦用粗口問候:「打佢老母XX咩!」,然後離開。之後亦有伙記行近谷婭溦身邊,並指:「麻煩你可唔可以熄咗佢(燈)?」,谷婭溦就嬲爆指:「熄咗佢啦熄咗佢啦」,之後又嬲爆對住伙記講:「你好好同我講冇問題嘅,但係你哋服務態度真係太差啦!」,續指「嗰個人鬧人喎!講粗口喎!」,然後伙記講了一句「唔好意思」就離開了。

谷婭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谷婭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谷婭溦不忿大鬧茶記伙記態度差

之後谷婭溦都感到不忿,在鏡頭前又用普通話講了句「態度很差」。之後出到茶餐廳,谷婭溦再提醒中國來港旅行的遊客,如果要食茶餐廳的話「請你們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不然真的很容易發脾氣」,她補充指茶餐廳的伙記態度十分差,又認為可能這便是香港茶餐廳文化。

網民鬧爆:自己有問題!

不過谷婭溦的行為被港人鬧爆,認為其「打燈行為」確實太過Over,其燈光射到其他客人卻不認為自己有問題,反而是指責對方態度差。亦有網民鬧爆指:「OnX,畀幾十蚊食餐飯,當自己皇后」、「食個廉價下午茶都咁多廢話」。又認為谷婭溦在拍片前沒有問過餐廳的行為都相當惡劣。

即刻睇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