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的最後一部?《變形金剛:終極戰士》 入場前必知5件事

流行娛樂

廣告

《變形金剛》系列最新一集《變形金剛:終極戰士》在6月22日上映,前4集吸引了眾多的粉絲,更是收穫了接近37億美元的票房。《變形金剛》一直帶給人一種嶄新科技和宏大壯觀的動作場面成名,當中的特技更是令人驚歎不已。這部繼續由米高比爾(Michael Bay)導演執導的系列電影,會為我們帶來甚麼的感官享受呢?相信觀看之後就能知道。在此之前,先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入場前必知5件事。

text-Jack 來源-《JUKSY 街星》photo-電影劇照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1.雙鏡頭拍攝技術

《變形金剛 5》這次使用雙鏡頭的方式,同時拍攝 IMAX 3D 版本過程,這讓米高比爾追求的宏觀場面更加寫實和震撼,絕對能夠讓進戲院觀賞《變形金剛 5》大呼過癮。「我們採用了最先端的聲音技術、最好的設備和攝影機,我們是率先採用 IMAX 3D 拍攝的電影,全程都有兩個巨大鏡頭拍攝畫面全景,你將會對於《變形金剛 5》的進化感到相當驚艷。」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你會感受到彷彿是在用自己的眼睛在盯着當前的畫面,你可以在螢幕上看到寫實的深度、距離感,為了呈現這種效果,他可是花費接近1,000 萬到 1,500 萬美元。

2.導演及男主角的最後一部

男主角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這次跟演出過多部Marvel電影的英國性感女星羅娜赫杜克(Laura Haddock)拍檔演出。還有,年僅15歲的青春偶像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及年近80的金像老戲骨安東尼鶴堅斯(Anthony Hopkins)等人,幾位演員在戲中擦出不少火花。

男主角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接替沙拉保夫(Shia LaBeouf)主演《變形金剛》系列後,這部已經是他的第二部《變形金剛》電影,不過早前他就宣布這次會是他最後一次主演《變形金剛》。

米高比爾導演也宣稱這是他最後一部《變形金剛》電影,「This is My last one, but I’m going out with a bang」,可見他所追求的暴力美學會繼續在《變形金剛》中呈現,爆炸刺激的場面也是會有增無減。

米高比爾親自解說《變形金剛 5》IMAX 3D 拍攝幕後花絮,片中也可以看見荷里活最先端的拍攝技術。

3.超可愛新角色

《變形金剛 5》也增添了不少新角色,包括值得期待的 15 歲青春偶像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相信她未來也會接續《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劇本。

新一代的小女主角伊莎貝拉莫娜在《變形金剛‬ 5》成為了一群小男孩朋友的首領,由於是孤兒,從小就居住在寄養家庭的她相當孤獨,然而她在一次巧妙的經驗中認識了一個小型的變形金剛,彼此更成為好朋友,所以她成為朋友圈中能夠一眼辨認金剛好壞的「大家姐」。

另外,值得期待的小小機器人角色、偉士牌變形金剛也出現在預告片當中,讓大家相當好奇這個角色的設定,亮眼程度也讓導演米高比爾先前搶先曝光了,實在太可愛。

電影中的大反派麥加登一現身就一手抓起小女主角的機器人好友,讓伊莎貝拉莫娜爆氣衝出來對麥加登大吼:「你以為我真的怕你嗎?」不過對着狂派大叫意圖制止他未免太魯莽了,幸好男主角麥克華堡及時趕到救走了小女主角。

4.大黃蜂對戰柯柏文

柯柏文一直與人類並肩作戰,可是人類背叛了他,殘忍地殺害許多博派金剛。他離開地球追尋自己創造者,盼能找到存在的意義,卻不幸遭到斯比頓星的女巫造物主昆特沙(Quintessa)迷惑,向他洗腦,指柯柏文毀了變形金剛的家園,唯一贖罪的方式就是毀滅地球上的所有人類,令他一返回地球就跟同伴大黃蜂展開激戰。

被洗腦後的柯柏文將會搖身一變成為反派,狂揍大黃蜂,人類將要與變形金剛進行殊死一戰,可怕的是柯柏文的實力又開掛,在這款預告中展現了「旋風斬」,一瞬間就把所有敵人斷頭。

5.龐大的歷史故事線

米高比爾這次在《變形金剛 5》串起了龐大的歷史故事線,早從亞瑟王時代,變形金剛就已經與歷史著名的十二圓桌騎士並坐,成為在人類生存危急時刻最重要的夥伴,變形金剛種族的存在改變了人類歷史,這也將一路串聯到希特拉的納粹時代。

人類卻發現在過去大大小小戰役中都幫助着他們的變形金剛,背後卻藏有一個可怕的恩怨:為了拯救變形金剛族人,最終必須要犧牲人類。

預告片:

&feature=youtu.be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將拍續集!他搶先宣布會回歸演出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