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人瑞天王」譚詠麟 海邊Chok樣誓要唱好香港!

流行娛樂

廣告

隨香港與內地恢復通關,旅遊業開始各出奇謀吸引旅客,旅發局出動明星效應,邀請香港巨星郭富城(Aaron)、鄭秀文(Sammi)與陳慧琳(Kelly)大拍廣告宣傳香港。72歲被稱為「人瑞天王(的譚詠麟向來心繫香港,自然出一分力幫手宣傳。網民發現譚詠麟(Alan)早前在內地社交平台出了數張相片,在會展附近海邊大擺poses騷自己靚仔樣,譚詠麟借此稱要幫手宣傳香港旅遊業咁話!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向來喜歡私影。
譚詠麟向來喜歡私影。(圖片來源:微博@譚詠麟)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擺晒pose。
譚詠麟擺晒pose。(圖片來源:微博@譚詠麟)

人瑞譚詠麟海邊擺pose拍照騷靚仔樣

譚詠麟貴為香港樂壇人瑞天王,向來德高望重,他亦心繫香港,經常發表言論關心香港樂壇。眼見香港旅遊業復蘇,譚詠麟也站出來做生招牌,影相宣傳香港海邊的美。

這次譚詠麟打扮簡單,只是穿上背心羽絨加長褲示人。譚詠麟同為舞台皇者之一,今次落足力戴黑超擺pose,增添相片姿彩。譚詠麟先單手附在欄杆上,擺出向後望的姿態,遠鏡看上去一副唏噓浪子模樣。隨後譚詠麟再換pose,今次大玩翹手頭向上仰,但未知什麼原因,譚詠麟連腳都翹埋。最經典就是譚詠麟有一個pose是華Dee式動作(角色原形來自電影《天若有情》),他腳踏在紅欄上,表情極為不羈。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一副唏噓浪子模樣。
一副唏噓浪子模樣。(圖片來源:微博@譚詠麟)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連腳都翹埋。
譚詠麟連腳都翹埋。(圖片來源:微博@譚詠麟)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攞華Dee式的動作,腳踏在紅欄上,表情極為不羈。
譚詠麟攞華Dee式的動作,腳踏在紅欄上,表情極為不羈。(圖片來源:微博@譚詠麟)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寶刀未老。
譚詠麟寶刀未老。(圖片來源:微博@譚詠麟)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非常相似!
非常相似!(圖片來源:《天若有情》劇照)

人瑞譚詠麟稱做生招牌宣傳香港

譚詠麟把幾張照片上載到大陸社交平台,稱:「想拍幾張相促進香港旅遊業!」似乎想把自己拿作宣傳的生招牌咁話。照片上傳後,網民的反應熱烈,有粉絲留言叫譚詠麟在港開演唱會,似乎這個宣傳香港的生招牌起了作用…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向來多粉絲。
譚詠麟向來多粉絲。(圖片來源:微博@譚詠麟)

譚詠麟後生靚開有條路 兒子同樣得其真傳

譚詠麟今次狂騷靚仔樣,粉絲們肯定滿足收貨。譚詠麟多年對兒子行蹤相當保密,原來其子似足佢後生,成個餅印,望落勁靚仔!譚詠麟後生時曾登上日本雜誌,當年眉清目秀,冧到唔少日本嘅粉絲!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 年輕人 一孩家庭
譚曉風與譚詠麟後生如餅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 譚詠麟近日分享早年登上日本雜誌,後生時同阿仔曉風成個餅印﹗
譚詠麟近日分享早年登上日本雜誌,後生時同阿仔曉風成個餅印﹗(圖片來源:微博@譚詠麟)
譚詠麟 香港 譚詠麟 宣傳香港 譚詠麟 年輕人 一孩家庭
譚曉風全貌。(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新傳媒照片庫、《天若有情》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