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東閔社交平台大曬1家5口全家福 力證與朱智賢未分手!|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謝東閔近月來因無綫熱播劇集殺手》而人氣急升,特別是他親手殺手小秉(林景程飾),以及他與DINO見面後,殺手獵人的身份似乎已乎之欲出,不少觀眾都期待大結局的來臨。而今日謝東閔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相片,當中除有劇集的花絮外,還有一張是與朱智賢及其三隻愛犬的合照,大曬幸福,難道綠帽真的唔怕戴!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謝東閔IG東方新地

謝東閔維護朱智賢 化身「馬明2.0」

謝東閔的女友朱智賢在今年4月時,竟背著男友與16年港男冠軍黎振燁兩度在屯門半山幽會,其中一日更在車廂共享心形蛋糕,被記者斷正後狼狽散水,形象旋即跌落谷底,並被無綫雪藏。

謝東閔
朱智賢被爆與人夫黎振燁因拍新劇《食腦喪 B》而撻著,同車幽會上山偷食,朱智賢辯稱因投入角色而未能抽離。

 

謝東閔
33歲的朱智賢近年被力捧拍劇又做主持,曾於《 3日2夜》中爆乳登場成功搶fo,日前無綫播出一段朱智賢的奮鬥片,監製張志明惹來偏私指控,但他澄清想讓觀眾了解朱智賢多年的努力。

隨後,無綫便安排謝東閔以男友身份陪住朱智賢出席記者會。回想當日謝東閔兩眼通紅且一臉憔悴,但仍一夫當關先開口表示朱智賢只因一時迷失,而他更自責因為最近事忙而疏忽女友,被人有機可乘,謝東閔處處維護藉此公開戀情,事後有不少人均大讚他有情有義,在朱智賢最低潮時選擇原諒,並且不離不棄。

謝東閔
4月29日,謝東閔陪住朱智賢現身記者會,他先發言為女友偷食解畫,更把責任攬上身,眼紅紅的謝東閔情緒有少許失控時,朱智賢伸手翹住他的手臂。
謝東閔
有不少人均大讚謝東閔有情有義,在朱智賢最低潮時選擇原諒,並且不離不棄。

 

謝東閔IG Story上載合照力證無分手

在過去年數個月來,謝東閔曾獨自搬屋,不時又會傳出謝東閔與朱智賢分手的消息,但其實他早在搬屋後就已澄清,二人從來沒有同居過,只是朱智賢閒時會到屯門的新家小聚。而今日(5日),謝東閔就在個人IG Story上載一張他與朱智賢齊齊抱著3隻小狗的相片,從相中可看到兩人均望向鏡頭溫馨甜笑,滿面幸福的感覺。

謝東閔, 朱智賢, 分手, TVB, 殺手, 全家福
兩人均望向鏡頭溫馨甜笑,滿面幸福的感覺

 

謝東閔, 朱智賢, 分手, TVB, 殺手, 全家福
早在年初時,謝東閔就曾上載與愛犬們的合照,但因當時未公開與朱智賢的關係,所以就只有單人照

 

謝東閔, 朱智賢, 分手, TVB, 殺手, 全家福
早在年初時,謝東閔就曾上載與愛犬們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