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被網民抨擊 張繼聰回應話你知咩叫真男人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張繼聰轉攻電視電影,由一名半紅不黑的歌星升格為經常有戲開的演員,與謝安琪結婚後初時被冠以「廢柴老公」,到現在老婆退出歌壇,靠張繼聰一人養家,確實證明了自己是一名「真男人」,最近他更為了老婆在社交網站出文護航,2小時間更有多達7千多like!

text-隆仔 photo-facebook截圖

老婆謝安琪被踩 張繼聰出文還擊

事緣有網民在網誌上惡言攻擊謝安琪,直斥她30多度都穿秋裝十分「扮嘢」,最後更罵阿Kay整容整到認不出,唱歌演戲又差,不如只做「師奶」算。

當有人反擊這位網民時,她又馬上發爛,罵人是「臭雞」,EQ十分低。

其實張繼聰一向不太理會這些言論,就連當年被笑「廢柴老公」也只是一笑置之,但為了老婆,卻選擇為此撰文回應,而且十分大方。

如果EQ低一點都不能作出如此大方的回應,例如早前吳若希被人追擊就選擇起底公審別人,而張繼聰則選擇以少少幽默的方式去反擊,同時不斷稱讚太太無私的付出,簡直「進可攻、退可守」。

不過張繼聰並沒有為原post的人打格字,有人就認為不太恰當,但其實有心找又怎會找不到呢……

這帖子一出就引來十分多人留言,大多數都是支持張繼聰的。

另外也有人宣稱除了謝安琪,連張繼聰都有整容,這位網民也太搞笑了吧……

就連張本人都表示忍不住笑了。

能夠如此圓滑地回應批評的同時,又氹到老婆,又贏得民心,真男人就是這樣。

香港有言論自由,可惜未必每位朋友都有尊重別人嘅修養。我好少放係心更加唔會嬲☺️,不過講我太太,我就講幾句🙏🏻太陽係喺東邊升起,係唔需要証明,又唔駛討論,因為係事實。就好似我覺得我太太有幾靚一樣!我感激我太太,暫時放低自己嘅事業,承受…

Posted by 張繼聰 Louis Cheung on Sunday, 8 October 2017

內容延讀:
電影空手道預告 估唔到原來Stephy可以咁狠樣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