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試鏡片段曝光!「狼人」本來不是曉治積曼出演?

流行娛樂

廣告

《盧根》上星期終於上映,在全球各地同樣有很好的票房的確是件可喜可賀的事。作為最長壽的英雄人物、當了17年「狼人」的曉治積曼宣布了他將會「息爪」,而日前網上開始瘋傳18年前曉治積曼為「狼人」一角試鏡的片段,當年只得30歲的他帶有幾分羞澀味道,跟現時相當有霸氣的「狼人」完全截然不同,不過依然相當靚仔!
text-bo photo-《盧根》劇照、YouTube截圖

「狼人」本來不是曉治積曼?

相信大家對現時的「狼人」曉治積曼的印象都是冷酷、兇殘,但他初試鏡時卻完全沒有戲中的霸氣,反而有幾分羞澀,就連眼神都相當溫柔,一點都不像今時今日的狼人。

在大約11分鐘的試鏡片段中,其中一段曉治積曼正在扮演與Rouge初相遇、在車上聊天的場景,大家還記得這幕嗎?

而在2:30中,曉治積曼不停說着「滾出去、滾出去」,當中的氣勢的確很像「狼人」的口吻。

而18年前的曉治積曼跟現在的爆肌身材比起來較為瘦削,看起來他的確為了「狼人」這個角色下了很多苦功,17年來不停操肌去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

作為傳奇人物之一的「狼人」曉治積曼,現在雖然爆紅,大家更指無人能取替這個角色,但原來當初試鏡時,曉治積曼並沒有被選中!

據說「狼人」一角本來由英國演員多格雷史葛(Dougray Scott)飾演,但後來因多格雷史葛要出演《職業特工隊2》(Mission Impossible 2)而無法出演《變種特攻》,導演Lauren Shuler Donner回想起曉治積曼的表現,於是便有今時今日的「狼人」曉治積曼的出現。